奥运女篮:澳大利亚略胜一筹 加拿大恐俯首称臣

2012-08-05 15:44:17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奥运女篮

    周日303 奥运女篮 08-05 21:30 澳大利亚女篮 VS 加拿大女篮

    北京时间8月5日晚上,奥运女子篮球赛继续上演精彩赛事,小组赛B组的加拿大女篮将与澳大利亚女篮在英国伦敦中立场展开一决战。澳大利亚女篮实力略胜加拿大女篮一筹,球队本场获胜将不成问题。

    加拿大女篮在本届奥运女子篮球赛中的表现尚可,在战罢的4场小组赛中,球队抓住了机会,分别以8分之差及以6分之差击败了实力较弱的英国女篮和巴西女篮,因而取得了2胜2负的战绩,目前已经获得了一个出线权。K.史密夫(KimberleySmith)和桑娜科宾(ShonaThorburn)是帮助加拿大女篮能够获得一个出线权的最大功臣,因为在战罢的4场小组赛中,K.史密夫场均能贡献13.3分,而桑娜科宾场均就有13分和4.8次助攻的贡献,相信她们2人本场依然会成为加拿大女篮对抗澳大利亚女篮的最具威胁的人物。

    澳大利亚女篮在本届奥运女子篮球赛中的表现可圈可点,在战罢的4场小组赛中,球队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而所输的那场比赛仅是通过加时以4分之差不敌表现出色的法国女篮。上一场对阵俄罗斯女篮,澳大利亚女篮不仅以4分的优势战胜了对手,同时还重新夺回了争夺小组赛有利排名的主动权。澳大利亚女篮阵中的罗伦积逊(LaurenJackson)、巴高域(SuzyBatkovic)和L.甘巴芝(LizCambage)在本届赛事中的表现相当抢眼,由于身材高大及投射精准,她们3人的场均得分均达到双位数,场均合共能得到41.1分,并且场均还能抢到18.6个篮板,可谓攻守兼备,而且值得一提的是,L.甘巴芝在上一场对阵俄罗斯女篮的比赛中,完成了奥运历史上,第一个在女篮比赛中完成扣篮的女球员,可谓技惊四座。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