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男篮:突尼斯实力弱状态差 法国欲轻取对手

2012-08-04 13:00:02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奥运男篮 法国 VS 突尼斯

    奥运男篮 08-04 16:00 法国 VS 突尼斯  

    让分盘:-25.0 总分盘:145.5

    北京时间8月4日下午,奥运男子篮球小组赛继续举行精彩对决,A组的法国与突尼斯将在英国伦敦的中立场进行较量。法国实力在突尼斯之上,球队本场有望轻松获胜。

    突尼斯近期表现相当糟糕,他们接连负于尼日利亚、美国及阿根廷遭遇奥运男篮小组赛三连败,球队状态让人担忧。突尼斯目前也是A组内唯一未尝胜绩的队伍,在遭遇奥运男篮小组赛三连败期间,他们攻守发挥皆颇为逊色,球队场均仅进62.7分,而场均失分却高达87.3分,可谓攻不锐守不稳。3场奥运男篮小组赛战罢,宾隆特夏利(MacramBenRomdhane)和美积尼(SalahMejri)均是突尼斯阵中表现最为全面的球员,前者场均能够贡献15.3分及9.7个篮板;后者场均也有8.3分及10.3个篮板进账,可惜其余队友实力都相当有限,对于球队的帮助甚微,依靠上述两名球员与整体实力强劲的对手抗衡实非易事。此番中立场面对实力强劲的法国,突尼斯恐怕要再尝败绩。

    法国在奥运男篮小组赛首战负于美国后,他们迅速调整状态,随后接连击败阿根廷及立陶宛此等劲旅取得奥运男篮小组赛两连胜,球队表现明显回升。3场奥运男篮小组赛战罢,法国进攻端发挥相当不俗,球队场均得分高达74.7分,令对手难以招架。法国上场奥运男篮小组赛与立陶宛交锋当中,帕克(TonyParker)、巴图姆(NicolasBatum)和迪奥(BorisDiaw-Riffiod)阵中三大球星均有出色的表现,其中帕克和巴图姆联手贡献了48分及11个篮板,迪奥则交出了10分、8次助攻及6个篮板的全面数据,他们是球队获胜的主要功臣。拥有多名NBA球星压阵,法国整体实力实在不容小觑,此番中立场对阵实力较弱并且近况欠佳的突尼斯,法国有望轻取对手。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