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男篮:尼日利亚士气低 阿根廷有望再添胜绩

2012-08-04 13:04:07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奥运男篮 阿根廷 VS 尼日利亚

    奥运男篮 08-05 05:15 阿根廷 VS 尼日利亚  

    让分盘:-18.5 总分盘:157.5

    北京时间8月5日清晨,奥运男子篮球赛继续展开争夺,A组的尼日利亚将与阿根廷在英国伦敦中立场展开交锋。

    尼日利亚在本届奥运男子篮球赛上越打越差,在小组赛首战以4分小胜突尼斯后,在此后2战分别以19分之差不敌立陶宛及以83分的分差被美国大胜,更是让球员的士气大受影响。此番再迎战实力不俗的阿根廷,尼日利亚势必难逃一劫。尼日利亚的攻击力相当疲软,在战罢的3场小组赛中,球队场均仅能攻进62分,迪奥古(IkeDiogu)是尼日利亚队中发挥最为出色的球员,其场均能贡献17.3分和9个篮板,不过其余队友的发挥较为逊色,他们的场均得分均不超过10分。

    阿根廷球星云集,以吉诺比利(ManuGinobili)和斯科拉(LuisScola)组成的内外线双核,放眼FIBA赛场均属于顶级水准。阿根廷在本届奥运男子篮球赛上打出了攻守兼备的一面,球队场均能攻进86分,而场均失分仅为73分。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吉诺比利、斯科拉和德尔菲诺(CarlosDelfino)在小组赛上的状态非常出色,其中吉诺比利场均能贡献23.7分和7个篮板,斯科拉场均就有22.7分和7.7个篮板的进账,而德尔菲诺场均可以得到15分。因此,本场对阵实力明显略逊一筹的尼日利亚,当然看好阿根廷再添胜绩。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