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男篮:俄罗斯防守值得称道 西班牙欲夺第一

2012-08-04 13:06:33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奥运男篮 西班牙 VS 俄罗斯

    奥运男篮 08-04 18:15 西班牙 VS 俄罗斯  

    让分盘:-5.5 总分盘:150.5

    北京时间8月4日傍晚,奥运男子篮球小组赛继续展开激战,位列B组的俄罗斯将与西班牙在英国伦敦的中立场交锋。

    俄罗斯在本届奥运男篮小组赛表现不俗,球队接连击败英国、中国及巴西取得三连胜,而且球队防守表现相当值得称道,场均失分仅为67.7分。不过上场奥运男篮小组赛对阵众星云集的巴西,俄罗斯可谓遇到了不少麻烦,球队仅能在最后时刻凭借费特逊(VitalyFridzon)射进三分球绝杀,最终才以75比74险胜巴西。队中的舒夫特(AlexeyShved)、基里连科(AndreiKirilenko)和莫兹戈夫(TimofeyMozgov)都在本届奥运男篮小组赛表现十分出色,其中舒夫特场均能够贡献15.7分及8.3个助攻,基里连科场均就有23.3分进账,莫兹戈夫场均则得到12.3分。因此本场中立场对阵实力强劲的西班牙,相信俄罗斯绝对会给对手制造极大麻烦。

    西班牙在本届奥运男篮小组赛表现比俄罗斯可谓不落于下风,球队目前分别击败了中国、澳洲及英国,同样取得了三连胜的佳绩。西班牙被誉为实力仅次于美国的劲旅,这样与他们超强的内线实力有著直接关系,因为西班牙拥有M.加素尔(MarcGasol)、加素尔(PauGasol)和伊巴卡(SergeIbaka)这3位内线强人,M.加素尔和加素尔均攻守发挥平衡,同时伊巴卡(SergeIbaka)具备了不俗的攻坚能力,而在外线上,R.费南迪斯(RudyFernandez)和加特朗(JoseCalderon)同样也具备一定的得分能力。西班牙上场奥运男篮小组赛对阵英国,加特朗在关键时刻接连命中罚球也显示出了他心理素质过硬的一面。值得一提的是,西班牙与俄罗斯的交锋不单单是1场强强对话,更为重要的是,获胜的一方绝对会将B组头名的主动权掌控在自己手里,因为无论谁获胜都将拿到4胜0负的佳绩。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