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女篮:土耳其实力不俗 中国女篮迎真正考验

2012-08-03 10:24:33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奥运会女篮中国女篮 VS 土耳其女篮

    周五304 奥运会女篮 12-08-03 23:45 中国女篮 VS 土耳其女篮

    北京时间8月3日深夜,奥运女子篮球赛继续展开激战,位列小组赛A组的土耳其女篮将与中国女篮在英国伦敦中立场交手。中国女篮与土耳其女篮本场较量可以被看作是争夺分组第二位的关键战役,如果中国女篮获胜,将很有可能提前锁定小组赛第二位的位置。

    土耳其女篮上一场没有悬念地负于卫冕冠军美国女篮,虽然球队在第二节就大比分落后,但是她们没有放弃,在第三节一度将比分缩小到只差5分,不过最终还是因为实力悬殊大比分输掉比赛。3场小组赛战罢,土耳其女篮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其中不乏战胜捷克女篮这样的经典战役。土耳其女篮打的是整体篮球,阵中的T.芭娜苏古露(TugbaPalazoglu)、贺宁禾夫(KuanitraHollingsworth)和S.伊维坚(SaziyeIvegin)等球员均有不错的得分能力。可以说,土耳其女篮才是中国女篮在本届奥运赛场上遇到的真正的第一个强敌。

    中国女篮在本届奥运上的表现相当出色,在战胜安哥拉女篮后,中国女篮已经顺利取得小组赛三连胜,锁定八强位置。上一场对阵安哥拉女篮,马增玉(MaZengYu)和陈楠(ChenNan)继续担当着中国女篮进攻核心的角色,两人合共得到30分,高颂(GaoSong)和赵爽(ZhaoShuang)等年轻球员也有出色发挥,而苗立杰(MiaoLijie)则得到了充分的调整。在战罢的3场小组赛赛事中,中国女篮在下半场显示出的持续进攻的能力让人刮目相看,上一场对阵安哥拉女篮,中国女篮在第三节单节就打出了一个24比6的比分。虽然中国女篮目前处在新老交替的阶段,但是老将及新人在这支队伍中的角色却十分清晰。因此,本场对阵土耳其女篮,相信中国女篮也不惧对手。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