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女篮:俄罗斯表现不俗 法国获胜锁小组头名

2012-08-05 15:42:28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奥运女篮

    周日301 奥运女篮 08-05 16:00 俄罗斯女篮 VS 法国女篮

    北京时间8月5日下午,奥运女子篮球小组赛最后一轮即将展开角逐,B组的法国女篮与俄罗斯女篮将为有利的小组排名在中立场英国伦敦上演一场焦点大战。

    法国女篮在小组赛中的状态相当出色,球队接连战胜巴西女篮、澳大利亚女篮、加拿大女篮和英国女篮取得四连胜,已经得到一个小组出线名额,现在她们要做的就是力争战胜俄罗斯女篮锁定B组头名的位置。上一场对阵东道主英国女篮,法国女篮赢得极为艰苦,后场核心杜美斯(CelineDumerc)的2个关键进球让她们起死回生,球队经过一个加时赛的较量才最终以80比77击败对手。本场对阵实力强劲的俄罗斯女篮,法国女篮需要拿出更好的状态。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法国女篮本场战胜俄罗斯女篮,那么她们就将锁定B组头名从而在淘汰赛中占据有利位置。

    虽然不如法国女篮那般势头迅猛,但俄罗斯女篮在本届奥运会小组赛上的表现也颇为不俗,球队目前为止取得了3胜1负的佳绩,与澳大利亚女篮战绩持平。上一场,俄罗斯女篮就是败于澳大利亚女篮之手,在内线核心奥斯普娃(IrinaOsipova)的带领下,俄罗斯女篮一直紧咬比分,但她们在第四节最后时刻连续三分不中,最终以66比70憾负对手。奥斯普娃上一场贡献队内最高的15分和9个篮板,她也是球队本场对抗法国女篮的最大筹码。按照奥运会篮球比赛的规则,目前3胜1负的俄罗斯女篮需要以4分以上的优势战胜法国女篮,才有可能获得B组头名,所以本场对俄罗斯女篮来说无疑是一场苦战。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