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女篮:加拿大延续良好状态 巴西恐遭四连败

2012-08-03 10:22:24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奥运会女篮加拿大女篮 VS 巴西女篮

    周五303 奥运会女篮 12-08-03 21:30 加拿大女篮 VS 巴西女篮

    北京时间8月3日晚上,奥运女子篮球赛继续上演精彩对决,B组的巴西女篮与加拿大女篮将于英国伦敦中立场进行较量。

    巴西女篮在本届奥运女子篮球赛中的表现相当糟糕,她们接连负于法国女篮、俄罗斯女篮和澳大利亚女篮遭遇小组赛三连败,球队目前在B组垫底。在三连败期间,巴西女篮的攻守表现可谓惨不忍睹,她们场均仅能攻入59.3分,而场均失分却高达69.7分。巴西女篮的进攻重担主要落在艾卡迪苏莎(ErikaDesouza)和迪哥丝达(KarlaDaCosta)两名球员身上,她们场均联手能贡献29.6分,可惜其余队友表现平平,对于球队的贡献相当有限。巴西女篮目前急需一场胜利提升士气,本场中立场面对实力一般的加拿大女篮,巴西女篮势必全力争胜。

    加拿大女篮在战罢的3场小组赛中取得了1胜2负的战绩,球队目前排在B组的第四位。虽然加拿大女篮的战绩不算出色,但值得留意的是,她们近2场败仗的对手分别是俄罗斯女篮和法国女篮此等劲旅,而且最终仅以几分之差落败。加拿大女篮在防守端的表现颇为值得称道,球队场均失分仅为62.3分。尽管上一场不敌法国女篮,但加拿大女篮的桑娜科宾(ShonaThorburn)和艾治安华(NatalieAchonwa)均有着出色的发挥,前者攻入了全场最高的17分之余,还有4个篮板和3次助攻进账;后者则交出了14分和8个篮板的不俗数据,表现相当全面,如果她们能延续上一场的良好状态,加拿大女篮本场获胜的机会将会大增。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