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男篮:立陶宛实力稍逊一筹 法国值得看高一线

2012-08-02 09:50:50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周四301立陶宛 VS 法国

    周四301 奥运男篮 12-08-02 16:00 立陶宛 VS 法国

    北京时间8月2日下午,奥运男篮继续展开争夺,法国将在英国伦敦中立场对阵立陶宛。

    在本届奥运男篮中,法国在第一场小组赛就对阵了实力强劲的美国,虽然球队最终不敌对手未能取得开门红,但是法国在第二场小组赛中迅速调整状态和心态,在与阿根廷的强强对话中以71比64击败了对手,让球员士气大大提升。法国阵中拥有多名得分能力出众的球员,上场对阵阿根廷,法国阵中就有5人得分上双,其中帕克(TonyParker)交出了17分和5次助攻的成绩单,巴图姆(NicolasBatum)贡献了14分、7个篮板和3次助攻,加拉巴勒(MickaelGelabale)得到13分和6个篮板。法国在篮板球的争夺上也比阿根廷多出8个,内线威力同样不容忽视。因此,本场对阵实力稍逊一筹的立陶宛,法国值得看高一线。

    如今的立陶宛与之前相比,实力明显减弱,在本届奥运男篮小组赛首战中,球队就以79比102不敌阿根廷。虽然在小组赛第二场击败了尼日利亚,但是尼日利亚的实力明显稍逊一筹,所以球队获胜的含金量明显不足。目前立陶宛的当家核心当属在NBA效力的克雷扎(LinasKleiza),其能里能外,并具力量与技巧,在战罢的2场小组赛中,克雷扎场均能贡献16.5分和6.5个篮板。而立陶宛阵中的桑贾拉(DariusSongaila)、赞古拿斯(PauliusJankunas)和贾斯科维休斯(SarunasJasikevicius)也具备一定的实力,其中桑贾拉和赞古拿斯的场均得分均达到两位数。因此,相信立陶宛本场能给法国制造不少麻烦。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