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女篮:法国女篮气势如虹 加拿大女篮表现糟糕

2012-08-01 11:19:24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奥运女子篮球赛

    周三301 奥运女篮 12-08-01 16:00 法国女篮 VS 加拿大女篮  

    北京时间8月1日下午,B组的加拿大女篮与法国女篮将于英国伦敦中立场率先展开奥运女子篮球赛小组赛第三轮的角逐。法国女篮实力稍胜加拿大女篮一筹,而且球队近况极佳,本场取胜难度不大。

    虽然加拿大女篮在奥运女子篮球外围赛中力挫日本女篮获得最后一张伦敦奥运的入场券,但对于一人独秀众人平庸的她们恐怕难以在强队林立的奥运赛场上有所作为。柏利派迪斯(CourtnayMariePilypaitis)是加拿大女篮的绝对核心,她在5场外围赛中场均可以交出12.6分、3.6个篮板和3.6次助攻,可来到伦敦后其场均数据有所下降,场均只能贡献8分、4.5个篮板和3次助攻;反而K.史密夫(KimberleySmith)和桑娜科宾(ShonaThorburn)成为了奇兵,在上场对阵东道主英国女篮的比赛中,两人合力砍下29分,帮助球队取得小组赛首场胜利。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在战罢的2场小组赛中,加拿大女篮场均只有63分进账,投篮命中率不足四成,而且场均还出现高达16次的失误,此等糟糕表现实在难以抗衡气势如虹的法国女篮。

    法国女篮成为本届奥运女子篮球赛进行到目前为止最大的一匹黑马,小组赛首战她们就以73比58完胜实力跟自己不相上下的巴西女篮,次战更是通过加时挑落本组公认实力最强的澳大利亚女篮,目前以2战全胜的战绩领跑B组。虽然当家球星古鲁达(SandrineGruda)在伦敦奥运赛场上的表现略显水土不服,但杜美斯(CelineDumerc)和E.哥美丝(EmilieGomis)的高效表现足以帮助法国女篮一路前进,前者场均以18分成为己队得分王,后者场均也有14分进账,投篮命中率达到惊人的66.7%。值得一提的是,两队曾于2010年女子篮球世锦赛以及今年6月底进行的奥运女子篮球外围赛中交过手,法国女篮均击败了加拿大女篮。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