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男篮:澳大利亚防守强悍 两连败中国迎来恶战

2012-08-02 09:50:15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奥运男篮中国 VS 澳大利亚

    周四302 奥运男篮 12-08-02 18:15 中国 VS 澳大利亚

    北京时间8月2日傍晚,奥运男子篮球小组赛将迎来一场焦点战,中国将于中立场英国伦敦对阵澳大利亚。

    小组赛首战对阵西班牙的比赛,虽然中国最终以81比97失利,但场面并不难看,然而次战面对俄罗斯,中国却陷入低迷,球队失误连连,攻防两端均表现得十分被动。这一点从中国目前的绝对核心易建联(YiJianlian)身上就可以看出端倪,他在首战对阵西班牙时豪取30分和12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在进攻端给了对手极大震慑,但面对俄罗斯时,易建联就仅有16分和7个篮板进账,全场没什么亮点。纵观中国前2场的表现,可以看出他们并不惧怕球风细腻的技术流球队,但面对如俄罗斯这种防守硬朗的球队时就分寸大乱。此番中立场对阵以防守著称的澳大利亚,中国又将迎来一场恶战。

    与中国一样,澳大利亚在小组赛也遭遇两连败打击,球队分别以4分之差憾负巴西和以12分之差不敌西班牙。这一届澳大利亚仍然秉持了其稳固防守的传统,因此强如巴西和西班牙也未能让他们轻易弃械投降,而且澳大利亚阵中亦拥有米尔斯(PattyMills)和大卫安德森(DavidAndersen)此等悍将,前者速度快并且冲击力十足,后者则防守能力突出,是球队最值得信赖的篮板手。不过,澳大利亚近期的进攻演出很不稳定,球队时常陷入得分荒,这和他们稍显不利的外线火力有关。上场对阵西班牙,澳大利亚的三分球就24投仅4中,命中率低至16.7%。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