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女篮:中国女篮状态正佳 安哥拉女篮不宜高估

2012-08-01 11:21:48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奥运女子篮球赛

    周三302 奥运女篮 12-08-01 18:15 安哥拉女篮 VS 中国女篮

    北京时间8月1日傍晚,奥运女子篮球赛继续展开激战,中国女篮将与安哥拉女篮在英国伦敦中立场交锋。中国女篮实力在安哥拉女篮之上,此番有望再添胜绩。

    中国女篮在本届奥运女子篮球赛的表现相当出色,继首战以9分的优势击败实力不俗的捷克女篮后,球队上场更是以25分的优势击败实力同样强劲的克罗地亚女篮,取得两连胜的中国女篮目前可谓士气正盛。值得一提的是,在战罢的2场奥运女子篮球小组赛事中,中国女篮的攻击力十分强劲,球队场均能攻入74.5分,并且阵中的陈楠、苗立杰、马增玉和高颂的状态均不俗,她们的场均得分均达到双位数,而陈楠上场更是交出了28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成绩单。因此,本场对阵实力较弱的安哥拉女篮,当然看好中国女篮再添胜绩。

    安哥拉女篮被公认为本届奥运女子篮球赛实力最弱的球队,球队目前也未能幸免地遭遇了两连败,上场被美国女篮以52分的优势血洗更是让球员士气严重受挫。在战罢的2场奥运女子篮球小组赛中,安哥拉女篮的表现简直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球队场均仅能攻入44分,而场均失分就达到了81分,干达露比(SoniaGuadalupe)、马历斯奥(NassecelaMauricio)和卡穆科尔(CatarinaCamufal)是安哥拉女篮的主要得分点,但是她们的得分能力并不高,3人场均共也只有24.5分进账。而且值得注意的是,安哥拉女篮明显缺乏一位能组织进攻的球员,球队场均助攻数最多的仅是曼奴尔(NadirManuel)的1.5次。因此,本场对阵状态正佳的中国女篮,安哥拉女篮不宜高估。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