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女篮:土耳其女篮略逊一筹 美国女篮延续胜绩

2012-08-01 11:25:38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奥运女子篮球赛

    周三306 奥运女篮 12-08-02 05:15 土耳其女篮 VS 美国女篮 

    北京时间8月2日清晨,奥运女子篮球赛继续展开激战,其中美国女篮将与土耳其女篮在英国伦敦中立场交锋。

    美国女篮的实力非常强劲,目前她们已经取得了在奥运赛场上的卅五连胜。上一场对阵小组赛实力最弱的安哥拉女篮,美国女篮大胜对手52分也在情理之中。上场,美国女篮的表现相当抢眼,全队的两分球命中率高达69.4%,全队有4人得分上双,其中欧古斯图丝(SeimoneAugustus)贡献了13分,M.摩亚(MayaMoore)有著11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的全面表现,简迪斯柏加(CandaceParker)就交出了14分和12个篮板的两双成绩单。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女篮在本届奥运女子篮球赛的攻守表现相当出色,在战罢的2场小组赛中,球队场均能攻入85.5分,而场均失分只有47分。因此,本场对阵攻守实力略逊一筹的土耳其女篮,当然看好美国女篮延续胜绩。

    土耳其女篮在战罢的2场奥运女子篮球赛中也有著不错的表现,球队先后击败了安哥拉女篮和捷克女篮取得两连胜,但是本场遭遇卫冕冠军的美国女篮,土耳其女篮恐怕是难免一败了。因为与本场对手美国女篮相比,土耳其女篮的攻守表现就略为逊色,在战罢的2场奥运女子篮球赛中,球队场均仅能攻入66.5分,而场均失分为53.5分。并且在奥运女子篮球赛开始前,土耳其女篮曾与美国女篮进行过热身赛,当时土耳其女篮以61比80不敌对手,两队实力之强弱可见一斑。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土耳其女篮的T.芭娜苏古露(TugbaPalazoglu)、B.卡治娜(BaharCaglar)和S.伊维坚(SaziyeIvegin)在本届赛事中的表现不错,相信她们能给美国女篮制造不少麻烦。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