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男篮:立陶宛打起精神 尼日利亚进攻乏力

2012-07-31 10:50:11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奥运男篮尼日利亚 VS 立陶宛

    周二303 奥运男篮 07-31 21:30 [3]尼日利 VS 立陶宛[4]

    北京时间7月31日晚上,奥运男子篮球赛小组赛将进行第二轮的较量,A组的立陶宛与尼日利亚将于英国伦敦中立场狭路相逢。

    尽管是通过奥运男子篮球外围赛才获得奥运正赛的资格,但由36岁的欧洲天王贾斯科维休斯、现效力于NBA球队猛龙的克雷扎和瓦拉西尤纳斯率领的立陶宛被外界一致看好能够在本届大赛中有所作为。不过小组赛首战立陶宛即遭遇打击,尽管克雷扎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和7个篮板,但由于全队出现多达16次的失误以及防守专注力不足,导致他们上一场以79比102惨败给阿根廷,这场失利无疑给立陶宛敲响了警钟。

    需要留意的是,在七月初进行的奥运男子篮球外围赛中,立陶宛曾以80比86不敌尼日利亚,两队本场再次交手,立陶宛势必要打起精神,在确保攻击力的同时也要力争提高防守强度。

    与立陶宛一样,尼日利亚同样是通过奥运男子篮球外围赛获得通往伦敦奥运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尼日利亚男子篮球历史上首次亮相奥运舞台。虽然侥幸从外围赛中突围而出,但尼日利亚除了在非洲兄弟突尼斯身上占到便宜外,恐怕难以威胁A组的其他对手。

    上一场,尼日利亚就与突尼斯展开了小组赛首场较量,虽然己队成功笑到最后,但他们的投篮命中率仅为33.3%,三分球更是13投仅2中,就连罚球命中率也不足六成,最终只以4分的微弱优势击败突尼斯。本场中立场面对劲旅立陶宛,进攻乏力的尼日利亚恐怕难以阻挡对方复仇的决心。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