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303:快船两主力遭遇伤病 灰熊客场背水一战

2012-05-11 17:13:06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NBA

    周五303  NBA  05-12 09:00  灰熊  VS  快船 

    平均赔率:2.00  1.75

    北京时间5月12日上午,NBA季后赛上演一场独角戏,目前以总比分3比2领先的快船将坐镇主场迎战灰熊。

    主场双杀灰熊后,快船手握2个系列赛赛点,可惜他们上场未能乘胜追击,作客以80比92负于灰熊后,系列赛的总比分也变成3比2,不过球队仍占据主动。可是令人担忧的是,阵中两大核心格里芬(BlakeGriffin)和保罗(ChrisPaul)均在第五战中遭遇伤病,前者在一次持球突破时扭伤了左膝盖,幸好并无结构性损伤,后者则拉伤了右侧臀部屈肌,两人均要在赛前才决定是否出战。

    即使格里芬和保罗本场都上场,但届时他们的伤势恢复情况很大程度上将影响比赛的结果甚至系列赛的走势。因此系列赛发挥欠佳的乔丹(DeAndreJordan)要携手埃文斯(ReggieEvans)和马丁(KenyonMartin)保护好禁区,而莫威廉姆斯(MauriceWilliams)、尼克扬(NickYoung)和巴特勒(CaronButler)则要承担更多的得分重任。

    内线和人员齐整是灰熊最大的优势,系列赛第五战,灰熊在内线得分上以48比26压倒性优势胜出,兰多夫(ZachRandolph)和加索尔(MarcGasol)轮番轰炸篮框,成为了快船挥之不去的噩梦。毫无疑问,第六战是最关键的一场比赛,假如灰熊能够成功作客带走胜利,那么抢七大战拥有主场优势的他们无疑占据优势。

    除内线要保持统治力外,球队领袖鲁迪盖伊(RudyGay)也要提高进攻效率,虽然系列赛前2战作客挑战快船时他都得到至少23分,但命中率都低于四成,因此他要用更为出色的进攻表现来引领球队。另外,季后赛发挥欠佳的替补尖刀梅奥(O.J.Mayo)在球队背水一战的情况下也急需找回手感,常规赛场均可以砍下12.6分的他在季后赛中场均只能贡献10.8分,命中率低至29.2%。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