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304:开拓者主场奏捷 黄蜂难以全身而退

2012-12-16 14:36:44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周日304  NBA   12-17 10:00  [西15]黄蜂  VS  开拓者[西11]

    平均欧赔:3.17  1.38

    北京时间12月17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中,青年军开拓者将在玫瑰公园球场迎战西部弱旅黄蜂。开拓者主场向来颇具威力,球队本轮取胜应无悬念。

    开拓者是联盟典型型的主场龙作客虫球队之一,在此前进行的漫长东部七连客之旅中,他们只取得2胜5负的糟糕战绩,当中所胜的2场赛事均是通过加时击败实力平庸的骑士和山猫,毫无含金量可言。不过回师主场后,开拓者俨然成为一支强队,近2场主场赛事,球队先是以18分的巨大优势屠杀猛龙,上一场也力挫老牌劲旅马刺,喜获两连胜。上一场,小将利拉德和阿尔德里奇表现相当神勇,两人合力拿下51分、13个篮板和6次助攻,是球队获胜的重要功臣。本轮面对作客表现糟糕的黄蜂,利拉德和阿尔德里奇有望延续神勇发挥率领开拓者主场奏捷。

    纵使黄蜂近期迎回新秀状元安东尼戴维斯,但是球队战绩依然没有得到提升,上一场主场负于森林狼后,黄蜂的连败场次增加至6场,总战绩也变为5胜17负,排名西部末位。更让人担忧的是,黄蜂接下来的赛程颇为艰苦,本轮作客挑战开拓者将是球队四连客之旅的首站。除此之外,球队替补大将积史密斯因肩伤将至少缺阵2周,这对于本就进攻乏力的黄蜂来说无疑是个沉重打击。对赛往绩方面,双方上赛季交手4次,黄蜂无一胜绩,当中场均净负开拓者8.3分,球队本轮造访玫瑰公园球场实在难以全身而退。

如果您还不是500.com会员,欢迎注册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