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307:东部焦点战 热火欲洗揭幕战之耻

2012-12-06 16:12:30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尼克斯VS热火

    周四307  NBA  12-07 09:00  [东1]尼克斯  VS  热火[东2]

    欧赔:3.48  1.29 

    北京时间12月7日早上,东部将迎来一场榜首大战,卫冕冠军热火将坐镇美国航空球场迎战尼克斯。

    上场作客爆冷负于奇才后,热火六连胜的势头就此终止,同时球队也将东部榜首之位拱手让给尼克斯。雪上加霜的是,球队首席控卫查尔莫斯于上场比赛中手指受伤,预计缺阵7至10天,他将铁定无缘本轮赛事。幸好三巨头威力依然不减,上场他们就合力砍下70分,其中詹姆斯更加交出了26分、13个篮板和11次助攻的大三元数据。另外,热火本赛季主场战绩彪悍,战罢8场主场赛事球队保持全胜,并且场均有着112分的惊人火力。此番面对过去5次皆败走美国航空球场的尼克斯,相信热火不会错过赢球反弹的良机。

    尼克斯开季表现相当抢眼,球队近期更是凭藉一波四连胜再次登上东部榜首位置。安东尼本赛季终于承担起球队领袖的角色,在已战的17场比赛里,他场均可以砍下26.4分,并且在上周当选为东部最佳球员。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上场作客面对山猫,安东尼22次出手仅命中8球,进攻效率有所下降,同时他在比赛最后时刻为了挽救球权导致手指受伤,本轮能否出战存疑。此外,虽然尼克斯在揭幕战中主场大胜热火给了对手当头一棒,但是总的来说,尼克斯在对阵热火的往绩处于明显下风,球队上赛季季后赛就以1比4的总比分惨遭对手淘汰。

如果您还不是500.com会员,欢迎注册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