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306:公牛状态正佳 篮网只能铩羽而归

2012-12-15 16:28:31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周六306  NBA   12-16 09:00  [东6]篮网  VS  公牛[东7]

    欧赔:2.85  1.35

    北京时间12月16日早上,NBA常规赛继续展开激烈争夺,其中公牛将坐镇主场迎战篮网。

    公牛近期的表现颇为出色,他们近5场赢足4场,球队显示出良好的状态。在近4场胜仗当中,公牛更是击败了尼克斯和76人此等劲旅,可见球队获胜含金量十足。本赛季,公牛在防守端的表现尤为出众,球队的场均失分仅为91.3分,如此严密的防守实在让对手无计可施。此外,罗尔邓、诺阿和布泽尔这几名主将本赛季的表现也颇为稳定,其中诺阿场均能交出13.9分和10.6个篮板的两双数据;罗尔邓和布泽尔场均联手则能贡献31.9分和17个篮板,表现相当全面。值得一提的是,在与篮网的近5次交锋当中,公牛赢足4次,球员在信心方面占优。本轮面对作客表现欠稳的篮网,公牛有望主场称雄。

    尽管篮网近期接连击败猛龙和活塞取得两连胜,但鉴于2个对手的实力只属一般,球队获胜的含金量略显不足。上一场与活塞的比赛中,篮网与对手打得难分难解,他们最终经过2个加时才以2分的优势险胜对手。由于篮网本轮是背靠背作战,而且上一场与对手战到加时才分出胜负,因此球员在体能方面会处于劣势。另外,篮网目前的作客战绩仅为5胜4负,球队作客表现难以完全令人放心。此番作客挑战主场威力不俗且近况甚佳的公牛,篮网恐怕只能铩羽而归。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