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307:小牛近况低迷 森林狼有望连胜

2012-12-15 13:06:45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周六307  NBA   12-16 09:00  [西10]小牛  VS  森林狼[西7]

    欧赔:2.75  1.48

    北京时间12月16日早上,NBA常规赛继续上演精彩对决,其中森林狼将主场迎战小牛。森林狼近况甚佳,球队本轮有望主场称雄。

    森林狼近期的表现相当出色,他们豪取了一波三连胜,当中不乏击败劲旅掘金的精彩表现。强悍的攻击力是森林狼近期取得连胜的关键,他们近2场胜仗的场均得分高达110.5分,实在让对手难以招架。上仗与黄蜂的比赛中,森林狼的整体表现相当不俗,球队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达到53.4%和41.2%,阵中多达6名球员得分上双,其中佩科维奇攻入了全场最高的31分,基里连科和里德诺均交出了两双成绩单,他们最终帮助球队大胜对手。不过值得留意的是,森林狼核心勒夫在上仗比赛中手部受伤,本轮能否上阵依然是未知数。幸好森林狼今季的主场表现颇为值得信赖,本轮面对作客表现欠稳的小牛,森林狼有望借助主场优势击败对手。

    小牛近期接连负于凯尔特人和猛龙遭遇两连败,球队状态有所下滑。在近期的两连败当中,小牛在防守端的表现颇为糟糕,球队的场均失分高达106分。上一场与猛龙的比赛中,小牛的表现十分令人失望,球队的投篮命中率不足四成,三分球更是13投全失,全队的失误次数多达17次,5名首发球员当中仅有马里昂和卡曼的表现尚可,其余队友的表现如同梦游,可见球队最终惨败也在情理之中。另外,小牛本赛季的作客表现也不敢恭维,他们近期已遭遇作客两连败。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在与森林狼的近4次交锋当中,小牛输掉3次,球员在信心方面处于劣势。此番作客挑战主场表现不俗且近况甚佳的森林狼,小牛恐怕难以全身而退。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