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303:热火有望连胜 老鹰强势尚可一战

2012-12-10 14:07:33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老鹰VS热火

    周一303  NBA   12-11 08:30  [东3]老鹰  VS  热火[东2]

    欧赔:3.48  1.29

    北京时间12月11日早上,NBA继续展开激战,其中卫冕冠军热火主场对阵劲旅鹰队的比赛无疑是焦点所在。

    热火近期遭遇了球队新赛季首次连败,他们先是作客以101比105不敌鱼腩队伍奇才,然后回师主场输给尼克斯20分之多,球队本赛季主场不败金身随即告破。幸好上一场主场对阵黄蜂,热火一众将士终于有所醒悟,球队阵中多达5人得分上双,三巨头就合力贡献63分,除了詹姆斯一如既往地交出24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的全面数据,韦德也12投9中,砍下全场最高的26分,率领球队以106比90大胜对手。此番主场迎战实力略逊一筹的鹰队,热火有望乘勇再下一城。

    鹰队近期的表现较热火有过之而无不及,球队近10场比赛斩获了9胜1负的佳绩,目前12胜5负的战绩仅仅落后尼克斯和热火高居东岸第三位。上场作客挑战劲旅灰熊,鹰队的表现就极为出色,其中中锋霍福德的表现最为抢眼,他豪取19分和14个篮板的两双数据,面对灰熊一众内线悍将时毫不逊色,同时队友约什史密斯和路易斯威廉姆斯也合力砍下45分,帮助球队以93比83轻取对手。本轮作客挑战本赛季防守表现欠稳的热火,内外线实力均衡的鹰队有力给对手制造不少麻烦。

如果您还不是500.com会员,欢迎注册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