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305:骑士低迷难作为 尼克斯捍卫主场金身

2012-12-15 16:26:22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周六305  NBA   12-16 08:30  [东14]骑士  VS  尼克斯[东1]

    北京时间12月16日早上,NBA常规赛激战正酣,其中东部领头羊尼克斯将坐镇麦迪逊公园球场迎战平庸之师骑士。尼克斯无论实力及状态都在骑士之上,球队本轮主场获胜可谓十拿九稳。

    正所谓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如今拥有老将基德的尼克斯成为了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之一,迄今为止,他们取得了17胜5负的出色开局,其中主场更是9战全胜,目前在东部积分榜上傲视群雄。超强得分手安东尼无疑是尼克斯的王牌球员,他本赛季场均可以砍下27.9分,上一场对阵湖人一战,他上阵23分钟就斩下30分,可惜由于脚踝伤势他本轮出战成疑。不过即便安东尼本轮选择休战,尼克斯还有老将基德领军,虽然他本赛季只有8.9分、3.7个篮板和3.7次助攻进账,但是他的三分命中率高达53.4%,同时他的领袖作用也是举足轻重。此番主场面对实力不在同一档次的骑士,尼克斯取胜不在话下。

    纵使首席控卫欧文复出后就帮助骑士在主场击败湖人终止五连败走势,但是他们接下来相继负于步行者和雄鹿,目前再度遭遇连败的同时总战绩也变为5胜19负,排名中央区垫底。雪上加霜的是,球队潜力后卫韦特斯因脚踝伤势已经连续缺战数仗,如无意外他本轮仍将休战;另外,内线基石瓦莱乔也于上一场不敌雄鹿的赛事中脚踝受伤,本轮出战成疑。缺兵少将的情况下,骑士不得不依靠欧文承担更多的得分重任,他上一场就有26分进账,但投射命中率不足四成,同时出现了多达6次的失误,本轮面对本赛季防守出色的尼克斯,欧文的进攻效率恐怕再度下降。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