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307:步行者客场糟糕 公牛主场优势明显

2012-12-04 14:21:08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步行者VS公牛

    周二307  NBA   12-05 09:00  [东9]步行者  VS  公牛[东7]

    欧赔:2.54  1.50

    北京时间12月5日早上,步行者将来到四连客之旅的最后一站,挑战的对手是同属中央区的公牛。步行者本赛季客场表现糟糕,球队本轮实在难奈近况不俗的公牛。

    缺少史上最年轻常规赛MVP罗斯的公牛显然已被排除在夺冠行列,而他们本赛季的飘忽表现也确实让人望而却步。开季至今,公牛取得的最长连胜纪录仅为2场,而在此前进行的五连客之旅中,他们一度遭遇三连败,幸好球队近况有所复苏,过去4场取得3胜1负的成绩,从而将总战绩提升为8胜7负。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公牛老将汉密尔顿在上场与76人的比赛中左脚足底筋膜撕裂,短期内将无法回到赛场,这进一步地削弱了公牛后场的实力。主场之利将是公牛本轮对阵舟车劳顿的步行者的一大优势,同时布泽尔和诺阿也要承担更多的得分重任。

    无独有偶,步行者核心格兰杰由于受到膝伤困扰,将缺阵大概3个月的时间,缺少了领军人物的他们本赛季表现同样失色,目前总战绩仅为8胜9负,胜率甚至未达五成。糟糕的客场表现是步行者战绩未如人意的主要原因,在已战的11场客场赛事里,球队仅取得4胜7负的劣绩,当中所胜对手除了处于动荡期的湖人之外,其余3个对手分别是猛龙、奇才和国王此等弱旅,取胜含金量明显不足。此外,步行者的攻击力也极为薄弱,场均只有90.9分进账,为联盟火力第二差的球队。此番走访防守功力出众的公牛,步行者恐难尝甜头。

如果您还不是500.com会员,欢迎注册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