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局对莱切斯特意义不大 球队全取3分才有望保级

2023-05-22 12:02:12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03:00,英超纽卡斯尔坐镇圣詹姆斯公园球场对阵莱斯特城。目前纽卡斯尔少赛一场领先第五名利物浦3分7个净胜球,球队最后一轮客场对阵切尔西,两场拿到1分就能确保前四。莱切斯特城排名倒数第二,落后保级区的埃弗顿3分,埃弗顿最后一轮对阵无欲无求伯恩茅斯,大概率取胜。不过莱切斯特并非没有保级希望,球队净胜球领先埃弗顿,如果本场对阵纽卡和下轮做客西汉姆取得连胜,就能逆袭保级。

图片来源:莱切斯特官网

  纽卡斯尔上轮主场4:1布赖顿,基本确定前四,球队最近12场联赛9胜1平2负表现强势,主场近期5胜1负,只输给阿森纳1场。而且球队对阵莱切斯特城,也是3连胜优势明显。本赛季,纽卡斯尔前锋威尔逊已经打进18球,阿尔米隆11球,伊萨克10球,乔林顿6球,球队全面开花。

  反观莱切斯特城,瓦尔迪年龄偏大,本赛季只打进3球,巴恩斯打进12球,麦迪逊10球,伊希纳乔5球。不过球队防守太糟糕,36轮比赛丢了67球,客场更是18战丢了41球,场均丢2球多。本赛季莱切斯特丢球是英超第四多的球队。

  本场比赛对于莱切斯特城来说,平局都意义不大,本场比赛开出1.35、4.8、6.2,纽卡斯尔开出-1.25走-1.5,莱切斯特城取胜难度极大,2015-2016赛季冠军恐怕难逃降级命运。

  纽卡斯尔伤病:

  左边锋弗拉泽缺席、右中场)马特·里奇膝关节损伤、中卫拉斯塞莱斯小腿受伤、右边锋雅库布·墨菲疑似伤病、前腰若埃林顿疑似伤病、右后卫克拉夫特十字韧带断裂、中前卫肖恩·朗斯塔夫韧带问题、中前卫约瑟夫·威洛克腿筋受伤、中前卫马修斯·朗斯塔夫膝关节损伤。

  莱切斯特城伤病:

  中卫埃文斯小腿受伤、左后卫伯特兰膝关节手术、中卫韦斯特高受伤、中锋伊希纳乔受伤、中卫瑟因居疑似伤病、守门员丹尼·沃德受伤、右后卫詹姆斯·贾斯汀跟腱断裂、中前卫基尔南·迪尤斯伯里·霍尔。

  纽卡斯尔预计首发:

  守门员:N·波普

  后卫:布恩、波特曼、舍尔、特里皮尔

  中场:若埃林顿、吉马良斯、威洛克、阿尔米隆

  前锋:伊萨克、威尔逊

  莱切斯特预计首发:

  守门员:艾弗森

  后卫:卡斯塔内、埃文斯、法伊斯、佩雷拉

  中场:恩迪迪、索马尔、巴恩斯、蒂莱曼斯

  前锋:麦迪逊、瓦尔迪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