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纳哥德堡难兄难弟互啄 历史交锋近14次没平局

2023-05-15 11:59:52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023年5月16日,瑞典超第8轮,索尔纳坐镇友谊竞技场迎战哥德堡。两队可谓难兄难弟,目前分别排名联赛第倒数第三,倒数第四,都7战只拿到5分,平局一场比赛拿不到1分。两队都是瑞典超此前强队。

  AIK索尔纳上赛季排名联赛第5名,球队之前一个赛季排名第2名,经历2020赛季短暂低迷,球队最近两个赛季状态回升。球队是2018赛季赛季冠军,在夺冠之前,球队连续5个赛季排名联赛前2-3名,表现极为稳定。球队本赛季更换了主帅,上赛季米亚尔比主帅布兰斯特罗姆2023年1月1日加盟球队。本赛季,球队前两战客场1:2不敌升班马哈尔姆,之后主场0:3北雪平,上轮主场2:0哈马尔比,没想到接下来2平2负,赛季至今仅仅1胜2平4负拿到5分,3个主场仅仅打进2球。

  哥德堡历史上18次获得联赛冠军,球队上赛季排名联赛第8名,球队连续6个赛季排名7名或者以后。本赛季,球队前锋霍萨姆·阿伊什转会首尔FC,门将瓦尔纳·哈恩转会京都不死鸟,中场阿尔·阿马里租借去了哈尔姆斯塔德。球队70万欧引入博德闪耀中场克里斯托弗森·哈根,40万欧引入奥胡斯中场豪斯纳,引入代格福什中场亚当·卡伦,引入特拉布宗中场特隆德森。球队最近几年退步较大,本赛季开局更是4战皆北,而且没有进球,一度积0分排名垫底。球队近期联赛1胜2平状态回升,上个主场6:0大胜代格福什,之后客场0:)布鲁马。

  索尔纳预计首发:

  门将:努德费尔特

  后卫: 罗宾·蒂西、 米洛舍维奇、哈利提、R·莫德斯托

  中场:A·马加西、凱塔、侯赛因、 比约恩斯特罗姆

  前锋:O.法拉吉、费舍彻

  哥德堡预计首发:

  门将:庞达尔伯格

  后卫: 萨罗蒙森、斯文森、约翰·邦斯博、O.文特

  中场:埃里克森、 卡伦、塞巴斯蒂安·奥尔森、哈根

  前锋:诺林、贝里

  两队最近8次交锋,索尔纳4胜4负,都是主场取胜,客场输球。两队连续14次交锋没有平局。本场比赛开出1.93、3.25、3.45,索尔纳主场-0.5中数值,球队能否全取三分,关注本站元数据分析》》》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