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4轮不胜 主场对阵客场4连败的莱切能否反弹

2023-05-03 15:33:22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023年5月4日00:00,意甲尤文图斯对阵莱切,尤文图斯目前积60分,领先第四名3分,也领先第五名3分,需要抢分确保前四。莱切积31分排名联赛第16名,球队领先降级区4分,还需要抢分保级。

  尤文图斯之前一度被扣15分,扣分后,球队一度联赛7胜1负,近期,球队将扣的15分通过上诉拿回来了,但是表现却较为低迷,在周中的欧联杯第2回合赛事中作客战平里斯本竞技,晋级欧联4强。球队上轮意甲客场1:1博洛尼亚,最近的5场各项赛事2平3负没有取胜,最近8场只赢下一场欧罗巴,联赛最近4轮不胜,连续输给拉齐奥,萨索洛和那不勒斯,上轮战平博洛尼亚结束3连败。目前尤文图斯领先第五名AC米兰3分,球队占据争4主动权。

  莱切被称为小辣椒,莱切最近20多年最好成绩是2003-2004赛季联赛第10名,那两个赛季球队爆出不少冷门,不过之后2011-2012赛季球队排名意甲倒数第三,却因为财务问题,直接降级到低级别联赛,直到2017-2018赛季才排名意丙C第一名升入意乙,之后升入意甲,一个赛季回到意乙,不过之后两个赛季重回意甲,本赛季,球队作为生爸妈,目前7胜10平15负,球队积31分排名第16名,其中客场4胜3平9负,客场拿到15分排名第14名,莱切上轮主场1;0乌迪内斯,结束联赛1平7负的低迷,球队联赛客场4连败,且没有进球。

  本场比赛尤文图斯中锋莫伊斯.基恩受伤,中锋卡伊奥·豪尔赫正在进行恢复性运动。

  莱切中卫卡斯特里奥特·德玛库股二头肌损伤;中卫马林·庞格拉契奇脚踝手术;右边锋斯特费扎禁赛。

  尤文预计首发:

  守门员:什琴斯尼

  后卫:夸德拉多、F·加蒂、达尼洛、桑德罗

  中场:尼科罗法吉奥利、洛卡特利、拉比奥特、基耶萨

  前锋:米利克、弗拉霍维奇

  莱切预计首发:

  守门员:法尔科内

  后卫:安东尼诺.加洛、乌姆蒂蒂、F·巴斯奇罗托、冈德里

  中场:雷米·奥丁、胡尔曼德、布林、迪弗朗西斯科

  前锋:科伦坡、斯特费扎

  两队最近5次交锋,尤文图斯3胜2平占据优势,球队连续两次零封莱切取胜。本场比赛开出-1中数值走高数值,莱切客场4连败,尤文联赛4场不胜,球队能否大胜莱切反弹,关注本站元数据分析》》》。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