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昨8中7含多冷:精选4场数据解析~含3合1比分参考

2023-09-25 15:14:33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力哥昨日8中7继续持续高光,也为上周画上圆满句号。上周推荐场次不少,胜率仍超过85%,不乏连续吃下满汉全席以及二合一肉串。如有持续跟进,收获定当不菲。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力哥比赛精彩推荐


      公推国米胜;韩国让3球平负均顺利打出,阿贾克斯腰斩;私推切尔西让负;罗马让负;那不勒斯让胜;利物浦胜均如预期。不过力哥还是那句话,花无百日红,平常心对待。

      今日5场4场让2球,胜平负单挑有难度,双选吃不饱。做单思路为,与其猥琐发育不如放手一搏,公推1场亚运会早场做思路提点,这低级别赛事力哥也不一定拿的准谨慎参考哦。内含3合1比分实弹参考!

周一001 亚运男足 乌兹别克斯坦亚足VS中国香港亚足

      两队已经提前晋级,关键在于小组头名之争,首战乌兹别克1-0小胜香港,亚洲指数初让很深,即时虽然不浅但是搭配的高指,对其支持力度减弱。两队实力虽然相差悬殊,首战乌兹别克仅1球小胜,但往绩优势十分大,降三球半搭配高指,后两边都具备拉力。竞彩让2球胜处于低位,这场比赛不要浪费资金,娱乐比分2-0 3-0。

周一003 亚运女足 菲律宾女足VS韩国女足
周一004 瑞超 哈尔姆斯塔德VS埃尔夫斯堡
周一005 葡超 里斯本竞技VS里奥阿维

内含三场指数解析+帛高3合1比分参考<<<<<

      力哥每场的比赛观点和精析都是仔细研究了多场比赛数据、引援数据、新闻报道、指数变化,比赛录像后的文字结论!各位看完之后,完全可以把底下的大拇哥和五角星点一下!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