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精彩足球:公推32对24,萨勒尼塔纳VS都灵情报分析

2023-09-18 15:57:46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意甲 萨勒尼塔纳VS都灵

比赛时间:2023-09-19 0:30 星期二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逍遥精彩足球


      意甲赛事,萨勒尼塔纳主场对战都灵;双方历史交手中,萨勒尼塔纳取得3胜4平3负双方势均力敌。

      萨勒尼塔纳上赛季排名第15位成功保级,新赛季的开局不太顺利,在连续战平罗马和乌迪内斯之后,上一轮作客0比2不敌莱切遭遇新赛季首败,并且还没有赢过球;不过萨勒尼塔纳的主场优势不错的,在近8个联赛主场保持着不败的成绩。本场比赛马乔里、迪亚和弗莱维厄斯达尼因伤缺席,进攻端有受损。

      都灵上赛季排名第10位,在转会市场上有13名球员离队,签了9名球员包括西汉姆联的弗拉西奇等,阵容是有些更迭的,新赛季三轮表现一般,首战与卡利亚里闷平,接着1比4惨败给Ac,上一轮1比0小胜热那亚取得新赛季首胜,另外,都灵客场不败率达到70%左右,客场能力不差。本场比赛A.桑纳比亚、吉吉等4名球员因伤缺席。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都灵让0.25球,后市变化不大,也有数据从客让0.5球退至客让0.25球对于都灵支持力不够;欧洲数据客胜2.38下调到2.15受热走势,综述,我看好此役双方握手言和。

比赛指南:萨勒尼塔纳+0.25

比分看好:1-1、2-2

半全场:平平

进球数:2球、4球

今日更多场次长按以下码查看 

周一003 荷乙 格罗宁根VS埃因青年  
周一004 英超 诺丁汉VS伯恩利

晚间临场关注逍遥哥主页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