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昨5红4!哈萨克斯坦vs北爱尔兰分享,三合一精选

2023-09-10 15:34:52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昨又5红4,被意大利的蚊子肉毒死了4合1,今公开分享欧洲杯:哈萨克 VS 北爱尔兰,另有丹麦、波兰、荷兰欧洲杯3x1方案详解。

截图扫码关注“天玑十四厂”公众号



今日分享

欧洲杯:哈萨克 VS 北爱尔兰

开赛时间2023-09-10 星期日 21:00  

【近6轮赛事】:哈萨克斯坦303状态不稳,北爱尔兰105状态低迷,小组赛近期4连败。

【近6次交锋】:双方历史总共交锋一次,首回合哈萨克斯坦1:0取胜。

【原始分布】:逆分布

【W L 初指】:2.703.102.70

【即时指数】:2.883.002.63

【分析思路】:本场比赛亚洲主数据构略有分歧,后市开出平手或北爱尔兰客-0.25球的让步,哈萨克斯坦最新FIFA排名第104位,北爱尔兰则排名第64位,虽然从FIFA排名来看哈萨克斯坦实力不及北爱尔兰,但从小组积分形势来看,哈萨克斯坦仍有争夺小组晋级资格,而北爱尔兰5战仅积4分,小组晋级希望渺茫,而在原始逆分布,同时北爱尔兰晋级希望渺茫的情况下,从欧亚数据态度和后市调整来看,难以起到强拉客队的效果,本场比赛略倾向北爱尔兰不败,建议双选平负


3合1:丹麦、波兰、荷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