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希尔足球:格鲁吉亚VS西班牙分析!

2023-09-08 18:28:09  来源:500wan  责编:沙希尔足球  点击: 

24:00  欧洲杯  格鲁吉亚VS西班牙(编号001)

【基本面介绍】

      主队格鲁吉亚被称为“黄金一代”,特别是攻击端,目前由上赛季意甲MVP球员赫维恰·克瓦拉茨赫利亚(Khvicha Kvaratskhelia,由于名字太长又拗口中国球迷简称他KK)领衔。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沙希尔足球


      和KK并肩作战的是阿贾克斯前锋米塔考泽。

      防守端也不弱,门将是现在西甲最炙手可热的门将马马达什维利,皇马想买他顶替受伤的库尔图瓦,拜仁想买他暂时顶替诺伊尔,曼联在没买奥纳纳之前他是第二人选。

      就这样的阵容配置,再说格鲁吉亚是鱼腩就不合适了,这可以说是格鲁吉亚最强的“黄金一代”了。但是今晚格鲁吉亚也有不少问题,多名球员因为各种原因拒绝了国家队征召,比如中场扭转核心效力于俄超的克维克维斯基里,俄超情况复杂不做赘述。

      根据欧洲足球专家的预测,今晚格鲁吉亚会摆起352大巴,依靠长传和两个边路给KK、米考塔泽支援,这套顶级的攻击端将给西班牙制造足够的威胁。

      客队西班牙刚到第比利斯就遭遇重创,他们居然发现自己的行李清单被遗漏了,球员在没有球鞋,门将在没有手套的情况下无法训练。

      于是他们只能在熟悉场地时玩起了体能训练,熟悉场地的作用是什么大家都知道,体能训练还不如在酒店健身房呢,据悉星期五早上他们的球鞋和手套会随最早一班飞机抵达。

       西班牙的乌龙事故实际上有迹可循的,自从西班牙女足夺冠,西班牙足协主席鲁维亚莱斯“强吻”球员埃尔莫索之后,整个西班牙足协乱成一锅粥。

      西班牙女足带队世界杯夺冠的主教练豪尔赫.维尔达被解雇,随后他的11名助教团队宣布辞职。

      国际足联要求西班牙足协严惩鲁维亚莱斯,埃尔莫索还状告到法院,西班牙各个妇女组织均提出正式抗议……一套连招下来,西班牙足协终于完全乱套,很多足协工作人员辞职抗议,这才让负责行李的人员交接出现了大问题。

      这个事情影响很大,甚至部分西班牙男足球员拒绝了国家队征召,比如伊莱格西亚斯就公开宣称退出国家队。

      今晚西班牙前锋莫拉塔首次任球队队长,他的第一件事就是召开新闻发布会,和阿森西奥、阿斯皮利奎塔、罗德里一起宣读一份声明,谴责鲁维亚莱斯的行为,并且向球迷道歉。莫拉塔自己都想哭了,别人当队长都是风风光光,自己一上来就是道歉。

      西班牙主教练德拉富恩特在本场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西班牙足球的声望和未来岌岌可危”,今晚的比赛如果输掉比赛,整个西班牙国家队将逝去一切,包括欧洲杯资格。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指数是西班牙客场让1.5球,这个指数似乎有点深,在欧洲球迷投票中只有69%的球迷认为西班牙能赢球。

      沙希尔认为本场比赛格鲁吉亚虽然是黄金一代,但也仅有几名球员是高水平的,球队其余位置的球员能力要差上几个档次,打弱队可能还勉强凑合,要打西班牙这种强队估计很勉强。

       反观西班牙虽然内忧外患,但主教练德拉富恩特的改革是有成效的,他一改西班牙无锋阵的战术,增加了一个中锋,不管是莫拉塔还是何塞卢,都比没有要好,以前西班牙打鱼腩无能为力一直在禁区外面蹭来蹭去,就是因为没有中锋。

      本场比赛我认为西班牙球员整体实力还是在格鲁吉亚之上,有中锋压阵的西班牙对于破大巴阵还是很有效果的,今晚莫拉塔首次当队长他的发挥是值得期待的。

      综上,本场我看好西班牙客场获胜,比分我猜0:2。

【推荐】

西班牙-1.5球

(主任选项:让球负)

更多场次分析稍后会在下图更新:

(20:00左右更新,限时优惠38元一场!)

扫码关注即可阅读:


不诱导、不强制、不退款、不补单,请有需要再解锁。

包月活动也正式推出,欢迎体验!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