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日联杯早场思路分享,公推阿尔巴尼亚vs波兰

2023-09-10 15:20:28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昨日力哥表现有所下滑,今日力争反弹。公推1场欧预赛,私推为早场开踢的日联杯赛,含胜平负、直博、进球等多种过关,打样实单为胜平负2合1,收益不低大家可作为参考。公推1场欧预赛,日联杯开踢早,话不多说抓紧上菜,重温一下日联杯规则。

截图扫码关注“力哥比赛”公众号


      日本有两大杯赛,日联杯和天皇杯,这两个杯赛有着不同的定位,顺便在此普及一下:天皇杯是面对所有青年、成年、次级、高级联赛球队的杯赛,历史百年,更注重荣誉,在日本有很高的人气,获得天皇杯冠军的球队可以获得亚冠联赛资格。

      日联杯面对的是日职J1和J2的球队,根据赛程来说,这个杯赛是穿插在职业联赛中锻炼替补和小将的比赛,举办形式和时间也会根据奥运会和世界杯的比赛时间而更改。为了提升强队的参与度,日本足协加大了杯赛的奖金力度,现在日联杯冠军有1.5亿日元的奖金,折合730万人民币,而日职联的冠军奖金是3亿日元,杯赛冠军竟然是联赛冠军奖金的一半!

      这样就使得日联杯吸引的球队有两个类型:一个是球队有大量替补余力的豪门强队,其次是背后没有大财团支持的球队。我们可以看到在近10年的杯赛中,杀入决赛的日职豪门有:鹿岛鹿角、川崎前锋、名古屋鲸八、大阪樱花、浦和红钻,非豪门的中下游队伍有:广岛三箭、大阪钢巴、柏太阳神、东京FC、札幌冈萨多。几乎处于分庭抗礼的地步。本次日联杯八强几乎也在这些队伍中产生,唯独多了个下游球队福冈黄蜂。


周日007欧预赛阿尔巴尼亚VS波兰

      波兰小组赛首战主场让四层指数最终1-0小胜阿尔巴利亚,异地再战波兰让一层指数属于正常范畴,不过亚洲指数偏高。两队实力上存在一定的差距,波兰往绩也是5战全胜,搭配高指数输半博全不乏支持,本场个人倾向于阿尔巴尼亚主场不败让胜,高赔博平局。


周日001 日联赛杯 鹿岛鹿角VS名古屋鲸八
周日002 日联赛杯 福冈黄蜂VS东京FC
周日003 日联赛杯 浦和红钻VS大阪钢巴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