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足球:国足vs马来西亚关键情报分享,带精析

2023-09-09 16:55:24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国际赛 中国VS马来西亚

比赛时间:2023-09-09 19:35 星期六 

截图扫码关注“逍遥足球”公众号


      中国队将在9月9日与12日分别与马来西亚、叙利亚进行两场热身赛;本次热身赛与上期6月的名单有些变化,李帅、巴顿、吴曦和李可入选,韦世豪、明天、刘洋和张佳祺即无缘本次热身赛。8号傍晚的赛前发布会上,主帅扬科维奇和队长吴曦出席,也表示出了此次的信心。中国队在此前的两场热身赛中,4比0大胜缅甸,2比0完胜巴勒斯坦,艾克森、武磊和林良铭的进攻三叉戟都有了进球;如今在扬科维奇的带领下,国家队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队员们表现得更加积极,就如扬科维奇说的,代表国家就要拼博到底。

      此外,本次来成都参赛的马来西亚,阵中有多达11名归化球员,其中马来西亚的头号射手(为马来西亚队打进55粒进球)拉希德也随队参赛;虽然马来西亚在世界排名上落后中国队56位,但他们的实力不容小窥;自去年12月至今,马来西亚在一系列的热身赛中取得6胜1平的成绩,进26球失3球,不过除了叙利亚(与叙利亚战成2比2平局)外,所对抗的热身对手实力都不太强。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中国队让1.25球,后市退主让1球,马来西亚方向还是存些拉力的;两支球队实力的差距还是有的,吴曦的回归,增加了中场的厚度,前场林良铭、武磊和艾克森的进攻就有了更多的支持;往绩上与马来西亚碰面14次,中国队有着11胜2平1负的优势;这场比赛看好国足再下一城。
比赛指南:中国-1
比分看好:2-0、2-1
进球数:2球、3球
半全场:胜胜

今日更多场次长按以下码查看 
日乙 千叶市原VS秋田闪电
日乙 町田泽维VS枥木SC


周六001 日乙 长崎航海VS群马温泉
周六002 日乙 冈山绿雉VS仙台七夕


周六004 欧预赛 阿塞拜疆VS比利时
周六008 欧预赛 乌克兰VS英格兰
周六014 欧预赛 科索沃VS瑞士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