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连战连捷!实弹开花!今日葡超免推,帛高实弹四合一!

2023-09-09 16:59:46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昨日力哥继续高光,私推三场全部命中,实弹收益也在2-3倍;稍有遗憾的是公推博了乌拉圭小胜让平,最终乌拉圭3-1打穿。私推+实弹双中,恭喜长期以来支持力哥的朋友们,截图扫码关注不迷路。今日场次不少,力哥不贪多,选场远离蚊子肉的同时,做到精益求精。当然花无百日红,力哥争取带领大家大获全胜。今日实弹过关方向是,胜平负高赔4合1-3、4关容错,极其考验综合实力。

截图扫码关注公号,足球教授带你起飞!

周六011 葡超 摩雷伦斯VS布拉加

      双方新赛季均取得胜平负各1场,双方客场均战胜了查韦斯,莫雷伦斯做客没让球最终2-1获胜,布拉加是客场受让四层指数4-2完胜。

      两队身价比1/8.1布拉加实力高出一筹,往绩布拉加除了友谊赛战平了莫雷伦斯,正赛5场全部取胜,优势可谓是十分明显。亚洲指数即时受让两层中指,让步以往浅,部分机构维持在三层搭配高指数,并不利于实力占优的布拉加,本场高赔抓冷莫雷伦斯主场不败。


周六007 荷乙 特尔斯达VS芬洛
周六013 欧预赛 北马其顿VS意大利
周六015 欧预赛 罗马尼亚VS以色列
周六018 美职足 迈阿密国际VS堪萨斯城竞技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