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十四厂:昨红3合1;塞浦路斯 VS 苏格兰,另有欧预赛2合1详解!

2023-09-08 14:24:26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昨日回顾

      昨怒红3.23倍南美世预赛3合1,今公开分享欧预赛:塞浦路斯 VS 苏格兰,另有卢森堡 VS 冰岛;斯洛伐克 VS 葡萄牙两场精选欧预赛2合1方案详解。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天玑十四厂


今日分享
欧预赛:塞浦路斯 VS 苏格兰

开赛时间2023-09-09 星期六 2:45


【近6轮赛事】:塞浦路斯114状态不佳,苏格兰411状态良好。
【近6次交锋】:双方历史总共交锋4次,苏格兰4战取胜优势巨大,首回合主场3:0轻取对手。
【原始分布】:顺分布
【WL 初指】:8.00/4.50/1.36
【即时指数】:11.00/5.00/1.30
【分析思路】:本场比赛亚洲主流机构初指略有分歧,后市普遍由塞浦路斯客让1.25球↑调整为客让1.5球。塞浦路斯最新FIFA排名第118位,而苏格兰最新FIFA排名第30位,苏格兰不但在实力、近期状态和历史交锋方面完全占优,而且从目前的小组积分形势和小组实力来看,四战皆负的塞浦路斯基本上提前出局,而苏格兰四战全胜一枝独秀,牢牢掌握晋级主动权,而以双方广实定位和状态反差,欧亚后市调整造热客队的可能性不小,而且11.00 5.00 1.30在wl的94体系欧亚转换正常应该是-1.75球的让步,即时让步盘势略低,故本场比赛不看好苏格兰打穿数据。
欧预赛精选2合1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