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昨全红实弹命中!三合一帛高实弹指路

2023-09-07 14:35:45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昨日主任3场,力哥全部拿捏,实弹3串1命中收益不低。公推浦和不败以及比分0-1双中;私推札幌不败进球数5;名古屋让负以及进球数2均全部打出。实弹指路可谓是不迷路,恭喜关注力哥的朋友。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力哥比赛精彩推荐


      今日场次均为国家赛事,重点解析欧预赛,实弹为高赔比分3合1参考。先给大家介绍下欧预赛赛制:

      2022年10月9日,2024年欧洲杯预选赛分组抽签仪式在德国法兰克福进行。53队分成10个小组,7个小组5队,3个小组6队。小组第一和第二直接晋级,剩下的3个名额通过附加赛决出,东道主德国则直接进入决赛圈

      2024年欧洲国家杯,共有24支球队参加正赛,分为6个小组,2024欧洲杯将于2024年6月至7月在德国10个城市(柏林、慕尼黑、多特蒙德、盖尔森基兴、斯图加特、汉堡、杜塞尔多夫、科隆、莱比锡、法兰克福)举行,决赛将于2024年7月14日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 

周四003 欧预赛 法国VS爱尔兰

      法国本次欧洲杯预选赛开始后,进入状态较快,小组赛4轮战罢取得全胜,期间打进9球不失1球,攻守两端表现俱佳。爱尔兰小组赛3轮过后,球队1胜2负,仅仅在直布罗陀身上拿到3分。法国上场踢与爱尔兰实力相近的希腊让出6层指数最终法国1球小胜,本场让出7层中低指让步不浅,指数整体差异不大。本场倾向于正路打出法国胜,比分2-0 3-0。

周四001 欧预赛 塞尔维亚VS匈牙利
周四002 欧预赛 荷兰VS希腊
周四004 世预赛 巴拉圭VS秘鲁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