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十四厂:捷克 VS 阿尔巴;南美世预赛3合1、十四厂、九场详解!

2023-09-07 11:15:09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周一英锦赛博尔顿3:0轻取对手,公推三连红,本期十四厂为清一色的欧洲杯预选赛,整体难度较小,不过实力悬殊巨大的球队也给抓冷带来了巨大的难度,而这也是考验功底的时候。厂长长期致力于十四厂的研究,本期有信心带老铁拿下!今天公开分享:捷克 VS 阿尔巴尼亚,另南美世预赛3合1方案详解以及厂长精心研制的十四厂、九场方案详解。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天玑十四厂



今日分享

欧洲杯:捷克 VS 阿尔巴尼亚

开赛时间2023-09-08 星期五 2:45

【近6轮赛事】:捷克411状态良好;阿尔巴尼亚303状态不稳。
【近6次交锋】:双方近2021年热身赛交锋一次,捷克3:1取胜。
【原始分布】:顺分布
【威联初指】:1.603.805.80
【即时指数】:1.553.756.50

【分析思路】:本场比赛亚洲主流数据略有分歧,后市普遍调整为捷克-1球让步,捷克最新FIFA排名第37位,而阿尔巴尼亚排名第65位,捷克在广实定位、近期状态方面均占优,不过小组3战过后仅比阿尔巴尼亚多积1分,而相比广实定位和人气均在捷克之上的波兰主场对阵阿尔巴尼亚-1球的让步,本场比赛捷克-1球的即时让步对其支持力度更足,故本场比赛建议单选主胜。

十四厂;九场方案

南美世预赛3合1:阿根廷、巴拉圭、哥伦比亚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