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希尔足球:阿根廷VS厄瓜多尔分析!

2023-09-07 19:13:50  来源:500wan  责编:沙希尔足球  点击: 

08:00  南美世预赛  阿根廷VS厄瓜多尔(编号006)
【基本面介绍】

      2026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全世界都知道2026世界杯扩军了,南美就10支球队,拥有6.5个名额,阿根廷、巴西之类的强队翻车概率大减。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沙希尔足球


      2023卡塔尔世界杯的时候南美区只有4.5个名额,厄瓜多尔挤上了末班车(第4名)参加世界杯,却差点被秘鲁和智利拉下水,他们向国际足联告状:厄瓜多尔在南美预选赛偷偷使用了一名哥伦比亚球员拜伦.卡斯蒂略,此人并非厄瓜多尔人,出生地证明等文件是伪造的。
       结果国际足联一查还真是,但是他们思来想去还是决定保留厄瓜多尔的世界杯资格,因为拜伦.卡斯蒂略一共在世预赛出场了8次,如果全部算对手赢球3分,那么整个南美预选赛将会乱成一锅粥,原本排名第7的智利很可能升到第5,于是国际足联虽然对厄瓜多尔恨之入骨,还是给他们参加了卡塔尔世界杯。
      但世界杯之后国际足联还是决定要处罚厄瓜多尔国家队,毕竟都使用别国球员了,不处罚说不过去,于是他们打着“正义虽然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的旗号,在本届世界杯预选赛扣了厄瓜多尔3分。(秘鲁&智利:我去年买个了表……)
      本场比赛主队阿根廷似乎不必介绍了,世界杯冠军,主教练斯卡洛尼继续带队,球队大名单也几乎是世界杯冠军班底,就连梅西都回来了。
      梅西一度认为自己应该提不动2026世界杯了,因为那时候他已经将近40岁了,但阿根廷球员表示“没你不行”,麦卡利斯特就公开表示“我看没问题,我们所有人都愿意为梅西奔跑,他少跑的公里数我们跑回来就是了。”
       今晚的比赛阿根廷可能会稍微倾向攻击一点,中场双后腰是麦卡利斯特和德保罗,中间串联是恩佐,攻击端由梅西、阿尔瓦雷斯、劳塔罗负责攻城拔寨,阿根廷媒体说的是“今晚球迷们都想看到梅西(28球)打破苏亚雷斯(29球)的世界杯南美预选赛进球记录”。
       客队厄瓜多尔在卡塔尔世界杯大放异彩,第一场干掉东道主卡塔尔,第二场把荷兰差点打哭,他们居然把荷兰打到连禁区射门都没有,然后第三场输给塞内加尔遗憾出局。

      厄瓜多尔国家队回国之后庆祝都没有开始就开始内讧了,主教练古斯塔沃.阿尔法罗声称厄瓜多尔足协长期欠薪,于是厄瓜多尔足协就把他开除了。

      厄瓜多尔聘请的新教练叫费利克斯.桑切斯.巴斯,此人1996年就在巴萨拉玛西亚青训营工作,然后被卡塔尔足协高薪挖走,2014年开始带卡塔尔国青队,卡塔尔足协花费重金归化了一帮“天才少年”给他练,十年磨一剑!但这柄剑一出鞘就烂了,在世界杯上卡塔尔3场全败,创下了世界杯东道主历史最差战绩。

       也不知道厄瓜多尔足协怎么想的,这样一位从未执教过俱乐部,十年磨一剑还磨废了的教练他们居然请来任职,根据厄瓜多尔当地媒体的传言,据说巴斯是不要年薪的,还自掏腰包给球员出奖金,他在卡塔尔国家队赚了大把钱,但被解雇后没人愿意再请他,于是他决定到厄瓜多尔为自己正名,因为正是厄瓜多尔在世界杯击败了巴斯带领的卡塔尔。

      这支厄瓜多尔只有3名五大联赛球员,他们是来自英超的标王凯塞多、埃斯图皮尼安和来自德甲的威廉帕乔,实力并不算强,球队今晚可能会使用352阵容防守反击进行比赛。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指数是阿根廷主场让1.25球,我个人认为浅了,世界冠军阿根廷打个厄瓜多尔没人会认为有多大的爆冷概率,除非是像沙希尔这种小时候脑袋被驴踢过的人。

      根据欧洲的投票有80%的人认为阿根廷获胜,而在南美这个数字则高达82%,指数呈现了明显的双降趋势,指数从1.5球降为1.25球,大小球从2.5球降为2.25球,这些变化是和热度完全相悖的。

      本场比赛我认为厄瓜多尔战意会比阿根廷更高,阿根廷贵为世界杯冠军,球员个个身价都不菲,根本不需要用一场世界杯预选赛证明自己,而厄瓜多尔开局就被扣3分,主教练巴斯又急需为自己正名,今晚他们肯定会死磕阿根廷的。

      综上,本场在热度和指数不符的情况下,我看好厄瓜多尔不败,比分我猜1:1。

【推荐】

厄瓜多尔+1.25球

(主任选项:让球负)

更多场次分析稍后会在下图更新:

(20:00左右更新,限时优惠38元一场!)

扫码关注即可阅读:


不诱导、不强制、不退款、不补单,请有需要再解锁。

包月活动也正式推出,欢迎体验!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