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足球:昨公推24对19;塞尔维亚VS匈牙利情报分析

2023-09-07 16:56:08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欧预赛 塞尔维亚VS匈牙利

比赛时间:2023-09-08 02:45 星期五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逍遥精彩足球


      欧预赛G组榜首之争,两支球队在三场小组赛以2胜1平的不败成绩拿到7分,匈牙利以净胜球优势暂居榜首。

      在此之前,塞尔维亚在世界杯小组赛是一场未胜出局,最近的热身赛与欧预赛取得4胜1平的不败成绩,在以2比0连续战胜立陶宛和黑山之后,上一轮艰难逼平保加利亚,在该场比赛中,保加利亚在47分钟率先破门,塞尔维亚基本形成围攻之势,最终还在补时阶段由拉佐维奇打入绝平球。阵容上,米特罗维奇在缺席上一轮之后将回归,另外弗拉霍维奇也将回归,锋线上的冲击力将恢复正常。值得一提的是,如今的米特罗维奇远赴沙特联赛,近期也连续有进球。

      至于匈牙利,在首轮3比0战胜保加利亚之后,打平黑山,上一轮也2比0战胜立陶宛,3场进5球没有失球;在过去的13场比赛中他们取得8胜3平2负的成绩,其中只输给意大利,战胜过英格兰和德国。匈牙利的防守非常稳,近10场比赛只失6球。阵容上,匈牙利主帅罗西本次做有些调整,博特卡和加兹达格都未入选此次大名单,另外门将古拉西回归,但此前发挥出色的迪布斯有望保留他的首发位置。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塞尔维亚让0.75球,后市在高值有退让0.5球的机会,两支球队实力的差距还是有的,世界排名上塞尔维亚排第25位,领先匈牙利11位,但无可否认,匈牙利近年来有明显的提升,在前三场比赛实现了零封;此外双方的3次碰面1胜1平1负却平色秋色,这场比赛看好双方握手言和。

比赛指南:匈牙利+0.75

比分建议:1-1、0-0

进球数:0球、2球

半全场:平平

今日更多场次长按以下码查看 

周四003 欧预赛 法国VS爱尔兰  
周四004 世预赛 巴拉圭VS秘鲁 

周四005 世预赛 哥伦比亚VS委内瑞拉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