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足球:北安普顿vs牛津联关键情报分析!两场合一!

2023-09-05 17:53:33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英锦赛 北安普敦VS牛津联

比赛时间:2023-09-06 02:00 星期三

截图扫码关注“逍遥足球”公众号,每天都有好情报!

      英锦赛小组赛南区,北安普敦、米尔顿凯恩斯、牛津联和切尔西u21同组,目前米顿凯恩斯首战赢球积3分,此役北安普敦主场迎战牛津联,双方历史交手中,北安普敦有些优势。另外,英锦赛小组赛的积分规则是单循环赛制,打平直接进入点球大战的,点球获胜得2分,失利得1分。

      北安普敦上赛季英锦赛小组三战全败垫底出局,不过他们上赛季以英乙第三名升入英甲,上赛季基本是放弃英锦赛;在本赛季之前的英联杯也放弃了,最近联赛只有2胜1平3负的成绩也不太理想,在连续战胜彼得堡联和切尔滕之后,上一轮0比1不敌韦康比流浪;主场方面,他们主战不败率在七成;数据方面,他们在受0.25球的场次输球八成。

      牛津联上赛季英锦赛小组第三出局,上赛季在英甲排名第19位惊险保级,本赛季他们的任务也是保级;在最近的联赛中,他们近10场取得6胜4负无平局;此前英联杯也被布城淘汰,球队专注于为主;客场方面,他们客战输赢各半;数据方面,他们在让0.25球的场次赢球八成。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北安普敦0起步,后市升客让0.25球,部分从主让0.25球、客让0.25球或0不等起步,后市在客让0.25球至0.5球为主,各方意见分歧 比较大,双方在这杯赛的都不会太强,大概率是替补阵容应战为主,主流欧值2.10-3.40-3.00,即时调整为3.20-3.40-2.00,客胜受热严重,综合来看,我看好此役北安普敦有不败的机会。

比赛指南:北安普敦+0.25
比分看好:1-1、1-0
进球数:1球、2球
半全场:平平、平胜

今日更多场次长按以下码查看 
周二002 英锦赛 巴恩斯利VS格里姆
周二003 英锦赛 布流浪VS切尔滕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