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足球:英超谢菲联vs埃弗顿情报分享

2023-09-02 18:05:27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英超 谢菲联VS埃弗顿

比赛时间:2023-09-02 19:30 星期六

截图扫码关注“逍遥足球”公众号


      英超赛事,谢菲联主场对战埃弗顿,双方往绩方面,谢菲联取得2胜1平4负处于下风。

      谢菲联在英冠呆了两个赛季之后,终于重返英超,本赛季在三线都有补强,但是,新赛季开启之后,连续不敌水晶宫、诺丁汉和曼城,周中的杯赛被林肯城淘汰,近期的状态确实糟,本场比赛弗莱克、戴维斯等多达7名球员因伤缺席,头号射手恩迪亚在本赛季离队后,近4场比赛只进了2球。

      埃弗顿上赛季以微弱的优势保级成功,仅领先莱切斯特城2分,上赛季糟糕的的锋线,38轮比赛只进了34球,本赛季一口气签下了哈里森等4名前锋,针对性比较强;从他们新赛季的表现看,前三轮0比1不敌富勒姆和狼队、0比4惨败给维拉,三场比赛都没有进球,到了周中的杯赛2比1淘汰唐卡斯特取得新赛季首胜。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埃弗顿让0.25球,后市变化不大;双方伤员都比较多,并且最近在联赛也是连败,不过埃弗顿有回暖趋势,目前数据支持力度也相对足够;欧洲数据客胜维持在2.38,综述,我看好埃弗顿有机会取得联赛首胜。


比赛指南:平负
比分看好:1-2、1-1
半全场:平负、平平
进球数:2球、3球

今日更多场次长按以下码查看 
周六004 英超 曼城VS富勒姆
周六005 英超 伯恩利VS热刺
周六006 英超 切尔西VS诺丁汉


周六013 英超 布赖顿VS纽卡
周六019 意甲 那不勒斯VS拉齐奥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