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希尔足球:莫尔德VS加拉塔萨雷分析!

2023-08-23 18:47:30  来源:500wan  责编:沙希尔足球  点击: 

03:00  欧冠杯  莫尔德VS加拉塔萨雷(编号001)

【基本面介绍】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沙希尔足球


       主队莫尔德最近状态一塌糊涂,欧冠杯差点被法罗群岛半职业球队克拉克斯维克淘汰(加时赛才赢),联赛又连续被弱旅逼平,在挪超仅剩11轮的情况下落后博德闪耀和维京10个积分,冠军几乎无望,球队整体表现让球迷十分不满。

      本场比赛赛前莫尔德主教练埃尔林.莫还透漏了球队遭遇重大伤病打击,球队主力右边路、前加拉塔萨雷球员马丁.林内斯和前锋贝尔萨(前哈马比前锋)都在训练中受伤,其中贝尔萨已经确定无法出战,林内斯则是要到临场确认才知道。

       但埃尔林.莫依然表示自己和球队信心满满,因为他已经“很好的研究了加拉塔萨雷的缺点”。

      同时他认为本场比赛压力在加拉塔萨雷,莫尔德没有丝毫压力,他们本来就是被看衰的球队,光脚的不怕穿鞋的,“我们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埃尔林.莫还隔空对土耳其球迷进行欢迎,当我们去土耳其的时候,他们会告诉我们“欢迎来到地狱”(加拉塔萨雷主场是著名的魔鬼体育场),但我们对莫尔德的客人会说“欢迎来到天堂”。

      沙希尔认为埃尔林.莫很有自知之明,他们确实没有什么可以失去了,比赛踢成这样,没人会认为莫尔德还是强队,还有资格进入欧冠杯正赛。值得一提的是,莫尔德俱乐部还和加拉塔萨雷合作搞了一个“土耳其之旅”的活动,1万挪威克朗就能去土耳其玩耍,双飞2天2夜包吃住附带门票。

       客队加拉塔萨雷这个赛季十分被欧洲球迷看好,原因很简单,看看他们的引援就知道了。前锋是刚刚续约的伊卡尔迪,伊卡尔迪虽然因为友妻门事件被唾弃,但实力是真的强,上赛季租借加拉塔萨雷22场比赛打进24球7助攻,这效率刚刚的,他门前嗅觉堪比因扎吉,天生的射手。

       新加盟的还有水晶宫射手扎哈,这位球员能力有多强就不用介绍了,在英超单吃无数后卫,来到土超简直就是虐菜。

      还有切尔西来投的齐耶赫,摩纳哥国家队的球星,卡塔尔世界杯的表现有目共睹。

       还有巴西天才球员泰特,这名球员2年前被无数豪门看上,只是因为顿涅茨克矿工忽然落寞才被雪藏的,此前租借到里昂、莱切斯特城表现都很不错。

       除了上述球星,还有很多实力球员来投,加拉塔萨雷在土耳其极为被看好。

      但是,加拉塔萨雷本场比赛并不是完全体,扎哈因伤缺阵,齐耶赫注册手续还没完成,泰特注册手续今天才能完成(出战成疑),加上前阿森纳后腰卢卡斯.托雷斯上一场欧冠吃到红牌停赛,球队阵容折损过半。

       好消息是土耳其足协为了欧冠,主动给加拉塔萨雷推迟了联赛,他们周末对阵伊斯坦堡士邦的土超已经确定推迟,球队可以专心对阵莫尔德。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指数是加拉塔萨雷客场让0.25球,这个指数与欧洲球迷认知完全不符,沙希尔看到的欧洲报纸几乎清一色看好加拉塔萨雷获胜,球迷投票中更是有62%球迷看好加拉塔萨雷获胜,而看好莫尔德的球迷仅有22%,这个比例在国内稍好点,毕竟国内球迷相信机构的比例稍微高些。

       沙希尔认为这场比赛球迷对加拉塔萨雷信心过高的,机构认为莫尔德有一战之力是认真的,因为莫尔德的主场阿克尔体育场是人造草皮,而加拉塔萨雷十分不适应人造草皮,而且加拉塔萨雷此前2次造访挪威全部落败了,分别是1998年被罗森博格3:0击败,2005年被特罗姆瑟1:0击败,挪威的气候和草皮让土耳其人十分难受。

      本场比赛我认为应该跟机构走,球迷之所以看好加拉塔萨雷是因为球星多,近况好,而看衰莫尔德是因为他们近况差,但实际上人造草皮是一个巨大的不确定因素,博德闪耀之所以能在欧战屡屡创造奇迹凭借的正是人造草皮,球星越多,技术越好,人造草皮影响就越大。

      综上,本场推荐莫尔德主场不败。

【推荐】

莫尔德+0.25球

(主任选项:让球胜)

更多场次分析稍后会在下图更新:

(20:00左右更新,限时优惠38元一场!)

扫码关注即可阅读:

不诱导、不强制、不退款、不补单,请有需要再解锁。

包月活动也正式推出,欢迎体验!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