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盐聊比赛:水晶宫VS阿森纳,西甲瑞典超荷乙等五场解析!

2023-08-21 14:44:13  来源:500wan  责编:小盐  点击: 

      大家好,我是小盐!新的一周,期待有更漂亮的战绩,周一比赛不多,小盐一如既往的将所有比赛的前瞻分析做出来分享给大家,祝福大家连红!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小盐聊比赛


英超第2轮 水晶宫VS阿森纳

      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3点整,英超第二轮,阿森纳客场对阵水晶宫,尽管社区盾杯夺冠,新赛季首轮开门红,但阿森纳依旧在疯狂补强,在最近两周连续引进三名球员,一副要和曼城死磕到底的劲头,像极了NBA当中,2018年偏要逆天而行对抗“宇宙勇”的休斯顿火箭队,瓜帅在最新的采访当中也表达了对阿森纳的敬意。

      正处于上升势头的阿森纳,非常稳健的选择了补强后防,最近引援的三名球员分别是此前布伦特福德的门将,英超上赛季拦截榜第一的赖斯和从阿贾克斯挖来的荷兰后卫廷贝尔,球队的防守阵容深度提升了一个档次,应该说球队拿捏弱队和锁定胜局的能力已经是英超一流了。

      今晚面对联赛中游球队水晶宫,实力肯定是更占优的一方,但小盐认为水晶宫是一支韧性很强的队伍,尤其在自己主场,不会任由强队宰割,尽管更看好阿森纳客场取胜,但水晶宫还是有能力掀起一些波澜的,比分猜0-1,1-2。

西甲第2轮 阿拉维斯VS塞维利亚

      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1点整,阿拉维斯对阵塞维利亚,主队上赛季艰难挤入升班马行列,作为小市场球队,球队总身价不足4000万欧,休赛期无力补强,本赛季大概率会降级,尽管对手塞维利亚近期流年不利,但实力明显要高过他们,不过考虑到塞维利亚最近锁定胜利的能力不足,近三场都有丢球,这场比赛谨慎看好客队不败吧,比分小盐猜0-1,1-1。

意甲第1轮 博洛尼亚VSAC米兰

      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2:45,博洛尼亚主场迎战AC米兰,AC米兰近几年人员流动性很大,新赛季揭幕战甚至可能会排出一套,一位本土球员都没有的首发阵容,球队近期的表现也有点坐过山车的感觉,好在球队的基本面还算稳固,球队前中后场都有,各支欧洲一流强队的国脚坐阵,下限还是有保障的,不过在主力中场穆萨红牌停赛,本纳赛尔伤停的情况下,这场比赛可能会艰难取胜,比分小盐猜0-1,1-2。

      除了上述的比赛之外,小盐还为大家带来了瑞典超和荷乙两个晚场比赛的前瞻分析,依旧是用二合一的方式呈现。需要的朋友可以扫码查看,感谢大家对小盐的支持啦!

瑞典超联赛
8月22日 1:10 (北京时间)
北雪平 VS 索尔纳
荷乙联赛
8月22日 2:00 (北京时间)
阿贾青年 VS 格拉夫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