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那不勒尤文均赢球 AC米兰恐不甘人后

2023-08-21 11:31:44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8月22日02:45,意甲首轮,博洛尼亚主场对阵AC米兰,两队最近15次交锋,博洛尼亚3平12负处于绝对劣势,球队上次主场战胜AC米兰还是2002年,已经20年没有主场战胜AC米兰。

  博洛尼亚上赛季排名联赛第9名,球队本赛季目前身价1.3亿欧,排名联赛第12名。本赛季,球队后卫斯考滕1200万英镑加盟埃因霍温,其余转出基本是自由转出或者租借出去,即使完全转会也身价比较低。引援方面,球队500万英镑引入国际米兰中前卫乔瓦尼·法比安;800万英镑引入巴塞尔中场丹·恩多耶;200万英镑引入圣吉罗斯后腰奥萨马·阿佐齐;900万英镑引入阿尔克马尔中卫山姆·布尔科马;250万英镑引入莫斯科迪那摩后腰尼克拉·摩罗;500万英镑引入霍芬海姆右后卫斯特凡·波施……阵容得到补强。

  AC米兰上赛季排名联赛第4名,由于尤文被扣10分,球队才打进前四。球队本赛季目前身价5.52亿欧,排名联赛第2名。球队托内利7000万欧加盟纽卡斯尔,中前卫布雷西亚尼去了弗洛西,其余都是租借或者自由转会离队。球队2000万英镑引入比利亚雷亚尔中场查克胡斯;2000万英镑引入切尔西左边锋普利西奇,2000万欧+浮动引入瓦伦西亚的穆萨,1600万英镑引入切尔西中前卫奇克;1400万英镑引入萨尔茨堡中锋奥卡福尔。

  本场比赛博洛尼亚中卫阿达马·苏马奥罗和左边锋穆萨·巴罗伤缺;AC米兰中前卫尤努斯·穆萨红牌禁赛,后腰本纳萨伤缺。米兰往绩优势巨大,加上国米,那不勒斯,尤文均赢球,AC米兰恐不会开局就落后。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