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弗顿0-4惨败维拉后垫底,勒温、伊沃比均受伤离场

2023-08-21 11:16:48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8月21日,英超首轮0-1不敌富勒姆之后,埃弗顿在本轮英超连遭打击。

  埃弗顿在客场0-4惨败维拉,并且大将连遭伤病。勒温在第38分钟受伤离场,伊沃比在51分钟受伤离场。

  埃弗顿当前已经跌至积分榜末尾。上赛季惊险保级的太妃糖,可能又将迎来一个漫长的英超赛季……

  埃弗顿连续几个赛季没有起色,也不能像前几年那样买人了,本赛季,球队中锋E.森斯700万英镑加盟考文垂,左后卫N.恩库恩库200万英镑加盟圣埃蒂安;中锋莫伊斯.基恩3000万英镑去了尤文图斯。球队只从青年队提拔中锋托马斯·坎农;自由引入维拉右后卫阿什利·扬;租借比利亚雷亚尔左边锋阿尔诺·丹朱马;租借利兹联左边锋杰克·哈里森,没有其他补强。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