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英超公推,四场五大联赛精析

2023-08-20 16:36:49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昨天除了狼队和曼联两支菜鸡坑货,其他的都很不错!难度场勒沃库森答对,多特答对,曼城答对;蚊子肉避坑场利物浦打不穿,那不勒斯打穿都答对,另外两个要大家避坑完全走了反方向的只有皇马,确实没想到贝林厄姆一个新人能进两个逆转球。周日的比赛一般很鬼,先还是继续聊一下战术体系,少选几场爆杆,一定要看完哦!公推一场: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力哥比赛精彩推荐


英超 西汉姆联vs切尔西

      先来回顾一下昨天的狼队,狼队和曼联的第一场比赛给了我一个错觉,认为两队都踢得还算不错,结果通过这第二轮发现两队第一轮的交手其实是菜鸡互啄。曼联锋线第一场完全没有冲击到狼队的后防,曼联的后防线也都是站桩后卫,给了库尼亚太多的空间突破。第二场狼队碰到火力全开的布莱顿才看出来狼队后防线不堪一击,三霑薰的一条龙就不说了,下半场的那两次轻而易举的反击就让狼队溃不成军,表现就是一支完全不会防对方反击的弱旅。

      一般来说,防住对手的反击,后腰位要上抢拦截,后卫线无球跑动盯人,结果狼队是一股脑全部退到禁区,后腰被过了也不回追,这样的防守别说是布莱顿的前场大腕,就是伯恩茅斯的一高一快他们都有可能顶不住。再加上球队射门水平实在拉胯得不行,上半场浪费了4次绝佳的进球机会,库尼亚虽强,只要被对手单防研究透,让他进去逆足位,也很难有进球。狼队如果继续这样踢,我估计又是冲着保级去了。顺便说一句:曼联其实也很差,芒特放到后腰位也没起作用,我预感现在曼联的更衣室甚至有点回到上个赛季初C罗在的时候了,联赛前半段最好还是别太关注曼联。

      今天公开分享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西汉姆联vs切尔西。西汉姆联是欧会杯冠军,这个赛季他们自动进入了欧联小组赛。夏窗他们的赖斯卖出了天价,现在后腰位的帕奎塔也被曼城盯上,转会的可能性很大,球队没有后腰可不行,于是他们花了3400万和3800万欧元从降级球队南安普敦和荷甲豪门阿贾克斯买来了两个后腰——沃德普劳斯和爱德森阿尔瓦雷斯。这俩一个是英格兰国脚,一个是墨西哥国脚,但是这两人第一轮都还没能上场,普劳斯还在8月5号跟着南安普敦踢了一场英冠,本场比赛很有可能是他在西汉姆联的首秀。

      西汉姆联的锋线能力是很不错的,有边路的鲍文、本拉哈马,中间有安东尼。第一场比赛客场踢伯恩茅斯,从场面上来看西汉姆联的控球率只有37%,但是他们的反击非常具有威胁,是有机会获得胜利的。

      再看切尔西,我认为切尔西是本赛季在英超重组的队伍中踢得最好的一支。强如利物浦的中场重组后,依旧还有后防线问题,阿诺德那是他们迈不过去的坎。热刺在新赛季主打进攻后,防线依旧很薄弱,防不住高空球。曼联那就更不用说,后卫全面站桩,芒特发挥不好就得全靠卡塞米罗来断球。再看切尔西,他们的阵容是全部推到重来的,第一场比赛踢利物浦下半场压着打。全场控球率65%,进球预期值1.36,恩佐,是上个赛季的中场标王,在球队中发挥了不可磨灭的作用,成为全场VIP,一个崭新的球队,能有主有次层层递进的来踢球,豪不慌乱,是极其少见的!

       本场比赛切尔西也迎来了新标王凯塞多的首秀,凯塞多是从利物浦手上花大价钱截胡来的,人家不去利物浦,来重组的切尔西,是什么原因?不正是因为你更衣室的氛围好,没有球霸吗!(萨拉赫说的就是你!)总之,本赛季的切尔西是非常值得高看一眼的!

      回到这场比赛,西汉姆联作为欧会冠军,在主场优势的加持下,是完全有能力和重组的切尔西掰手腕的。但是数据上依旧是给出了两档劣势。这对切尔西是有利的,从战术体系来说,西汉姆联要拿下比赛只会依靠他们的防守反击,而切尔西则更多的是通过中场的控制力来打渗透,但是他们的锋线恩昆库继续伤病,其他的前锋在上一场表现也非常一般,所以我认为这场比赛很有可能是个小格局,可能就只有一两个进球。我的观点是切尔西的球衣大胆穿上!说人话:主打小。一球、两球,切尔西方向。

      今天爆肝4场!力哥挑了4场比较有难度的五大联赛精析:008维拉vs埃弗顿;014罗马vs萨勒尼塔纳;019巴萨vs加的斯;020乌迪内斯vs尤文图斯,请有需要的朋友扫码查阅。

      力哥每场的比赛观点和精析都是仔细研究了多场比赛数据、引援数据、新闻报道、指数变化,比赛录像后的文字结论!各位彦祖看完之后,完全可以把底下的大拇哥和五角星点一下!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