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精彩足球:昨10对6,德甲:柏林联合VS美因茨情报分析!

2023-08-20 14:38:02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德甲 柏林联合VS美因茨

比赛时间:2023-08-20 21:30 星期日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逍遥精彩足球


      德甲赛事,柏林联合主场对战美因茨;双方历史交手中,柏林联合取得5胜3平2负有明显的优势。

      柏林联合上赛季排名第4位拿到了欧冠的资格;本赛季转会市场上有些动作,莫沃尔德、保罗·塞金等9名球员离队,签下雷特、考夫曼等9名球员,也从二线队提了4名小将到一线队效力;此前的热身赛取得4胜3负无平局的成绩,另外,柏林联合主场优势比较大,近14个联赛主场不败。

      至于美因茨,他们上赛季排名第9位,本赛季签下克劳斯、维本和巴特斯3名球员,三线都有些补充,芬恩达门等9名球员离队,球队的实力并没提升;近期在一系列的热身赛取得连胜的走势,在德国杯也淘汰了德乙球队埃弗斯堡晋级下一圈;另外,美因茨客场作战成绩有些差,整体输多赢少。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柏林联合让0.5球,后市在高值有退主让0.5球的机会,也有数据维持在主让0.25球,与往绩让步差不多;欧洲数据主胜1.85升至2.0,但客胜仍处于高值,综述,我看好柏林联合有机会取得开门红。

比赛指南:柏林联合-0.5

比分看好:2-0、2-1

半全场:平胜、胜胜

进球数:2球、3球

今日更多场次长按以下码查看 
周日002 女世界杯 西班牙女VS英格兰女

周日003 韩职 浦项制铁VS大田市民

周日013 英超 西汉姆联Vs切尔西 

周日018 挪超 斯特罗姆VS利勒斯特

周日022 美职 纽约红牛VS华盛顿联

周日023 美职 休斯敦VS波特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