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盐聊比赛:3场红2场!今5场欧罗巴联赛分享!

2023-08-17 14:17:59  来源:500wan  责编:小盐  点击: 

      大家好,我是小盐!小盐的高命中率还在继续,昨天三场比赛红了两场,巴西杯圣保罗击败科林蒂安的比赛方向比分全部精准猜中!小盐想说这种高命中率,小盐已经持续了快两个星期了,足够有说服力了吧?还不赶快关注一波!今天有五场欧战值得关注,小盐也会在这篇推文当中送上全部五场比赛的前瞻解析分享。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小盐聊比赛


欧罗巴联赛 巴特VS谢里夫

      北京时间8月18日凌晨2:00,欧协联资格赛第三轮次回合,白俄超球队巴特回到主场迎战谢里夫,上一轮比赛谢里夫借主场优势,5-1狂胜巴特,几乎杀死了这轮比赛的悬念,,这场比赛如果巴特还有想法的话,只能孤注一掷,阵型疯狂前压大举进攻,而谢里夫只需要稳扎稳打即可。

      可4球落后的巨大劣势之下,如果这场比赛巴特又是先丢球的一方,那他们就很有可能心态彻底崩溃,一泻千里了,足球比赛相信奇迹固然是积极向上的态度,但是一切都要基于现实基础,巴特的阵容和实力想要创造奇迹,难度实在太大。

      所以说这场比赛小盐认为要么是巴特主场殊死一搏,艰难战平谢里夫,要么是巴特彻底崩溃,再次经受大败,比分我猜1-1,1-3。

欧罗巴联赛 赫尔辛基VS卡拉巴赫

      北京时间8月18日0点整,赫尔辛基主场对阵卡拉巴赫,首回合赫尔辛基客场一球小负,今晚还有机会,对手卡拉巴赫在上一场交手之后,还打了一场联赛并且以3-0大胜,目前处于信心爆棚的状态,而赫尔辛基整整一周没有进行任何比赛,状态不敢保证,但准备时间充足也是一个有利因素,综合考虑,小盐认为双方可能会战平,比分就猜0-0,1-1吧!

欧罗巴联赛 亨克VS奥林匹亚科斯
      北京时间8月18日2:00,亨克这支球队在欧战当中进攻能力捉襟见肘,今年六场欧战比赛只打进4球,这场比赛已经取得领先身位的

      奥林匹亚科斯大概率会采取稳守反击的策略,小盐不太相信亨克能够打穿对手防线,奥林匹亚科斯有机会客场不败,0-0,0-1。

      除了上述的比赛之外,小盐还为大家带来了另外两场欧协联资格赛的二合一比赛前瞻分析。需要的朋友可以扫码查看,感谢大家对小盐的支持啦!

欧罗巴联赛
8月18日 1:30 (北京时间)
贝雷达 VS 兹林尼
欧罗巴联赛
8月18日 2:00 (北京时间)
卢多戈雷茨 VS 阿斯塔纳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