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精彩足球:连对5天!亨克VS奥林匹亚科斯精析

2023-08-17 10:34:06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昨4场对3场,公推连对5天,女足世界杯公推16对13,今日关注欧罗巴,争取继续红!

欧罗巴 亨克VS奥林匹亚科斯

比赛时间:2023-08-18 02:00 星期五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逍遥精彩足球


       欧罗巴资格赛次回合,亨克主场对战奥林匹亚科斯;在首回合交战时,奥林匹亚科斯在开场1分钟即首开记录,这完全打破了享受的布署,奥林匹亚科斯基本就防守为主了,这支希腊超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上赛季26轮只丢14球,还是完整压制住亨克的进攻,最终奥林匹亚科斯取得首回合胜利。

      亨克所在的比甲已开启新赛季,他们上一轮联赛1比0战胜色格拉布回到了胜轨,此前在联赛与欧战都输掉了比赛,整体上亨克的进攻能力不差,就是进多少球,就差不多要丢多少球;拓鲁近期在欧战有不错的表现的,在欧冠资格赛就连续有进球,面对着奥林匹亚科斯稳固的防线,他还是亨克进攻的关键。

       奥林匹亚科斯所在的希腊超新赛季在周末开启,从他们首回合的表现,奥林匹亚科斯还是一如既往的以稳守反而为主,球队本赛季是走了不少主力,此前的热身赛也取得2胜2平1负的成绩,实际表现一般般的,另外,他们在欧战的四个客场只有3平1负还没赢过球。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亨克让0.75球,两支球队实力差距不大,亨克首回合在于失球太快,后续的反击都无功而返,但最近的双线作战,球队有了留力并且也刚回胜轨;以往的交手中,亨克在热身赛中大胜过奥林匹亚科斯;这场比赛看好亨克赢球,双方有机会踢加时决胜负。

比赛指南:亨克-0.75

比分看好:2-1、1-0

进球数:1球、3球

半全场:胜胜

今日更多场次长按以下码查看 

周四001 欧罗巴 赫尔辛基VS卡拉巴赫 
周四003 欧罗巴 卢多戈雷VS阿斯塔纳

周四002 欧罗巴 贝雷达VS兹林尼

周四005 欧罗巴 巴特VS谢里夫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