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希尔足球:弗拉门戈VS格雷米奥分析!

2023-08-16 19:01:24  来源:500wan  责编:沙希尔足球  点击: 

08:30  巴西杯  弗拉门戈VS格雷米奥(编号004)

【基本面介绍】

      巴西有很多联赛,每支球队一年要踢60场以上的比赛,什么巴西甲、巴西杯、巴西洲际联赛、洲际杯,这还没包括南美各种杯赛。这其中我们必须注意的是巴西杯的重要性,在欧洲我们经常看见球队球队为了联赛放弃杯赛的事情,但是这在巴西是相反的,很多巴西球队甚至为了巴西杯放弃联赛。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沙希尔足球


      为什么会发生这种奇葩情况呢?因为巴西杯奖金非常高,我们就以2023赛季为例,2023巴西杯冠军奖金高达7000万里亚尔,这还仅仅只是冠军奖金,如果加上一路淘汰获胜奖励,总金额高达9000万里亚尔!而2023赛季巴西甲级联赛冠军仅仅只有4500万里亚尔。联赛要比巴西杯多踢很多场,而奖金只有一半,所以在巴西几乎没有球队会因为联赛放弃巴西杯,更何况巴西杯可是直接获得南美解放者杯资格的,这个资格价值也不菲,可以预计今晚的巴西杯准决赛双方都会全主力首发。


      主队弗拉门戈上次我们说到他们体能教练巴勃罗殴打头号射手佩德罗之后被开除,这直接导致了弗拉门戈的崩盘,他们已经连续3场比赛不胜了,还输掉了其中的两场,可怕的是解放者杯被奥林匹亚逆转淘汰,这让队内气氛十分差,俱乐部、球迷、主教练、球员之间矛盾重重。

      巴西媒体分析弗拉门戈崩盘的原因有很多,最主要的是殴打球员的体能教练巴勃罗是主教练桑保利的爱将,事情发生后桑保利没有进行道歉,这导致球员和教练组产生隔阂,媒体纷纷批评桑保利不懂人情世故,只懂战术体系。

      命运专挑苦命人,麻绳专挑细处断,昨天弗拉门戈再次发生球员互殴事件。乌拉圭后卫瓦雷拉在训练中被巴西中场格尔森放倒,于是瓦雷拉边口吐芬芳起来,格尔森则秉持能动手绝不哔哔的原则,一拳打断了瓦雷拉的鼻骨。

      事情发生以后主教练桑保利再也不能保持沉默了,崩溃的桑保利丢下球员直接向弗拉门戈俱乐部高层投诉,桑保利认为主教练的工作是制定战术和指导训练,管理球员应该是俱乐部经理领队的事情。

      这个甩锅让弗拉门戈球迷愤怒不已,他们纷纷要求桑保利下课。球迷们认为教练殴打球员,球员之间互殴都是主教练的事情,他怎么能甩锅俱乐部呢?所以他们今天组队围在俱乐部门口拉横幅,要求俱乐部开除桑保利。

      俱乐部则迅速召开了各方沟通会议,俱乐部高层、主教练、球员代表、球队管理人员均出席了会议,会议达成“搁置争议,专心比赛”的结论,球员互殴事件由俱乐部内部解决,不报警也不升级矛盾,明天正常进行比赛。

      俱乐部表明上解决了这个事情,但实际上啥也没解决,前面体能教练殴打头号射手佩德罗之后,佩德罗还被停赛一场罚款5%薪水,最近3场比赛佩德罗都没首发,替补出场也仅仅是划水。据说佩德罗已经放话,他和桑保利之间不会和解了,毕竟殴打佩德罗的可是桑保利的爱将,佩德罗可是直接报警的,最后居然还被处罚。

      弗拉门戈本来两名前锋佩德罗和加比戈尔是轮流打比赛的,佩德罗打联赛,加比戈尔打杯赛,在佩德罗被殴打之后加比戈尔已经连续3场首发了,这让加比戈尔疲劳不堪,这么踢下去非死即伤,于是他在8月15日向俱乐部申请离队,他说卡塔尔俱乐部已经发出邀约,现在就剩合同金额需要确定了。

      现在的弗拉门戈没人知道有多乱,看起来没有一个球员是正常的,主教练桑保利不管事,球员输球相互埋怨,俱乐部也不知道到底要对谁动手,球迷则是要求桑保利赶紧下课,一切似乎已经无解,巴西媒体给出的建议是“开除桑保利将是弗拉门戈唯一的选择,拖的越久,输的越多。”

      客队格雷米奥近况也不好,他们头号前锋苏亚雷斯此前要求离队去找梅西玩耍,俱乐部打死不放人,终于拖过了美职业转会窗口,现在苏亚雷斯只能安心在格雷米奥踢完这个赛季了。

      格雷米奥其实也很无奈,他们除了苏亚雷斯根本没有靠谱的射手,所以才坚决不放人的,他们为了防备苏亚雷斯走后的空缺,租借了中锋若昂.佩德罗加盟,今晚这两人可能会携手出战。

      值得一提的是奥林匹亚俱乐部在解放者杯淘汰弗拉门戈之后还不过瘾,昨天他们主教练向格雷米奥主教练雷纳托发了一份战术建议,他把弗拉门戈现在的弱点悉数告知,并建议他的战术不要围着弗拉门戈球员走,弗拉门戈的球员变换位置十分频繁,只要抓住一个弱点猛轰就好,强压之下弗拉门戈肯定会崩溃,因为他们的球员现在都在相互抱怨,厚此薄彼才能让他们彻底割裂。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指数早盘是弗拉门戈让0.75球,发生球员互殴事件之后机构紧急降指为0.5球,动作十分迅速,这意味着这个事情非同小可,一般球员矛盾机构都不会做出动作如此巨大调整的。

      综上,本场比赛我认为弗拉门戈内部矛盾已经无法调和,唯有开除桑保利才是唯一答案,本场多方和可能合力驱使桑保利下课,我看好客队格雷米奥不败。

【推荐】

格雷米奥+0.5球

(主任选项:让球负)

更多场次分析稍后会在下图更新:

(20:00左右更新,限时优惠38元一场!)

扫码关注即可阅读:



不诱导、不强制、不退款、不补单,请有需要再解锁。

包月活动也正式推出,欢迎体验!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