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希尔足球:布拉迪斯拉发VS海法马卡比分析!

2023-08-09 18:49:15  来源:500wan  责编:沙希尔足球  点击: 

02:30  欧冠杯  布拉迪斯拉发VS海法马卡比(编号003)

【基本面介绍】

      主队布拉迪斯拉发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球队休赛季进行了球队重建,但是直到今天都还没有全部完成,本场比赛他们主教练老弗拉基米尔.魏斯坦言自己最担心进攻端的问题,因为他的儿子小弗拉基米尔.魏斯本场被停赛了,这让球队不得不紧急租借一名前锋打比赛。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沙希尔足球



      老弗拉基米尔.魏斯选择的球员是大卫.斯特雷莱克,这名22岁的球员是前意甲俱乐部斯佩齐亚的球员,布拉迪斯拉发现在签下一年租约并包含买断合同,今天的比赛很可能会是这位前锋首秀。现在最担心的事情就是斯佩齐亚的签字还没等到,如果手续来不及办理,本场布拉迪斯拉发将面临没有靠谱射手的大问题。

      布拉迪斯拉发的好消息是本场比赛欧足联禁止了客队海法马卡比球迷入场,他们将拥有全场球迷的助力。

      根据布拉迪斯拉发门将教练帕沃尔·赫恩恰里克的说法,主场将是我们唯一的机会,去海法马卡比打客场就是地狱,如果主场失利,我们几乎没有晋级的可能。

      这位门将教练帕沃尔·赫恩恰里克去年就在以色列的特拉维夫马卡比效力,所以他十分今晚的对手海法马卡比,他将作为今晚的参谋辅助主教练老弗拉基米尔.魏斯,根据他的描述“海法马卡比今晚的弱点有两个,第一是他们队长杰隆.切里的缺阵,第二是球队上赛季主教练巴拉克.巴哈尔7月份跑路了,并且带走了整个教练团队和多名主力,包括守门员Josh Cohen,射手Omer Atzily,组织者Mohamed Abu Fani和防守型中场Neto Lavi等人,现在海法马卡比也是处以一个重建期。”

      客队海法马卡比本场比赛确实如帕沃尔·赫恩恰里克所说,他们球队队长杰隆.切里因为妻子准备分娩并没有随队前往斯洛伐克。

      但是海法马卡比俱乐部所有高层都随队出征了,他们还在昨天举行了一个参观活动激励球员奋力拼搏。

      从公开报道来看十分炸裂,他们把这场比赛提到了一个比较高的维度,这种动员似乎意味着今晚海法马卡比没打算放过布拉迪斯拉发。

      我仔细观看了海法马卡比的训练,他们增加了大量的小范围传导、拦截训练,似乎是计划用传球撕扯对手防线的战术,这与他们前两场使用的战术是一致的。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指数是海法马卡比客场让0.25球,指数深浅不好判断,布拉迪斯拉发的数据分析师认为是比较合理的,他们认为海法马卡比是去年欧冠正赛球队,硬实力远在他们之上,他们专门进行了比赛数据对比,海法马卡比和以色列U20国家队的战术具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他们预测这场比赛布拉迪斯拉发会在数据层面处于劣势。

      沙希尔这场比赛不提身价也是有原因,根据欧洲数据公司给出的数据,海法马卡比球员身价是明显被低估的,他们多名球员都是标注的非卖品,球队身价可能会比纸面数据多出数倍。

      本场比赛我认为海法马卡比虽强,但他们在主帅巴拉克.巴哈尔率领团队和多名主力离队之后实力是有明显下降的,球队目前非常依赖队长杰隆.切里在中场的调度,本场比赛缺少切里我认为他们无法在比赛中获胜。

      综上,本场比赛我看好布拉迪斯拉发主场不败,比分我猜1:1。

【推荐】

布拉迪斯拉发+0.25球

(主任选项:让球胜)

更多场次分析稍后会在下图更新:

(20:00左右更新,限时优惠38元一场!)

扫码关注即可阅读:

不诱导、不强制、不退款、不补单,请有需要再解锁。


包月活动也正式推出,欢迎体验!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