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十四厂:帕纳辛 VS 马赛 另有自由杯2C1详解!

2023-08-09 16:09:38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今日分享

欧冠【帕纳辛 VS 马赛】

开赛时间2023-08-10 星期四 2:00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天玑十四厂


      帕纳辛纳科斯在上赛季的希腊超级联赛常规赛阶段以19胜4平3负积61分的战绩排名第一,不过冠军组附加赛4胜5平1负表现一般,最终被雅典AEK反超5分错失联赛冠军,不过依然获得了欧冠附加赛资格。而本赛季季前热身赛7战5胜1平1负整体表现不错,欧冠附加赛第二圈对阵SK迪尼普则是1胜1平总比分5:3淘汰对手晋级第三圈。

      马赛在上赛季的法甲联赛曾一度掌握争夺欧冠正赛资格的主动权,但收官阶段1胜4负表现低迷,最终以22胜7平9负积73分的战绩排名第3位捞到一个欧冠附加赛资格。而季前热身赛4战2胜2负表现欠佳。

      【分析思路】本场比赛亚洲主流机构初指和即时指数均略有分歧,后市普遍调整为马赛客场让0.5球受盘,wl则是由3.40/3.40/2.10调整为3.90/3.40/1.95。马赛作为五大联赛球队,其联赛水平和实力均高出帕纳辛纳科斯不少,不过季前热身赛表现欠佳,近期状态处于明显劣势,在原始缓冲分布的情况下,亚洲机构马赛让0.5球的即时盘位,马赛一方热度有限,本场比赛看好实力占优的马赛客场取胜。


锦鲤私享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