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精彩足球:昨5场全对!解杯 德尔瓦耶VS佩雷拉

2023-08-09 12:04:35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昨5场全对!欧冠已结束的3场全对,女世界杯2场全对;近28个组合对了15个组合(其中包含5个3合1+10个2合1+11倍2合1+22倍3合1),公推女足世界杯14场对11场,争取今天继续!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逍遥精彩足球


解放者杯 德尔瓦耶VS佩雷拉

比赛时间:2023-08-10 08:00 星期四

      解放者杯1/8决赛次回合交手,德尔瓦耶对战佩雷拉;双方首回合交手时,佩雷拉主场1比0战胜德尔瓦耶,本场只要不败即可晋级。

      德尔瓦耶是厄瓜多尔球队,他们之前在小组赛与阿根廷青年人、科林蒂安和利物浦蒙特维多同组,最终取得4胜2负的成绩小组第一出线;球队表现较为强势的是在主场或中立场,之前取得过7连胜,并且场均进2球或以上,进攻端是火力全开;上周末的联赛他们大轮换最终0-1输球;本场比赛除了舒恩克因伤缺席,阵容比较完整。

      至于佩雷拉,他们是哥伦比亚球队,之前在小组赛与博卡、科洛科洛和莫纳加斯同组,最终以2胜2平2负积8分拿到小组第二出线,他们在解放者杯赛场作客或中立场没赢过球,最近在联赛的表现也不理想,连续四场无胜绩,只要输球就输2个或以上。本赛季他们四大射手走了三个,卡斯特罗、利昂和贝里奥佩纳全走了,只剩下艾古拉,进攻端受损严重。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德尔瓦耶让1.25球,后市升主让1.5球,对于德尔瓦耶支持力度是充分的;欧洲数据主胜1.44下调到1.29,这场比赛看好德尔瓦耶有机会逆转对手出线。

比赛指南:德尔瓦耶-1.5

比分看好:2-0、3-1

半全场:平胜

进球数:2球、4球

今日更多场次:长按下图关注即可阅读 

周三003 欧冠杯 布拉迪斯VS海马卡比

周三004 欧冠杯 流浪者VS塞尔维特

周三006 解放者杯 博卡VS蒙国民

周三007 解放者杯 帕梅拉斯VS米竞技

兄弟们关注逍遥的个人主页可接收更新消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